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度相机:索尼Alpha7SIII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00:2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 2020 这魔幻的一年,极客之选(微信号 GeekChoice)与大家一起经历了太多「活久见」的奇异事件,很开心我们能够一直陪在你们身边,并且一直努力为大家奉上更出色的数码产品内容。「年度产品评选」是极客之选每年年底的保留栏目,从 12 月 1 日开始,我们将会逐一揭晓获奖产品,本次评选将涉及三个大类近 20 个细分奖项。从「娱乐至上」到「生产力万岁」,极客之选希望能够通过不同维度和视角,和大家一起聊聊那些 2020 年最有料的科技产品。
或许是 Alpha 7S II 太过出色,也可能是因为竞争对手们的跟进速度确实有些慢,在其发布之后四年多将近五年的时间里,我们都没有能够看到继任机型出现。不过随着用户使用场景改变,大家对视频拍摄有了更高要求,虽然 Alpha 7S II 的感光以及对焦能力依旧令人着迷,但某些几年前的逻辑设定也确实让它不再那么近乎完美。


终于,今年七月份的时候索尼带来了全新一代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进一步强调了视频拍摄能力。相对此前的 Alpha 7S II,新品最直接的改进之处是屏幕打开方式,改用多角度可旋转设计之后,拍摄取景时要方便很多,同时拥有更好的场景适应性。


更重要的地方在于,Alpha 7S III 搭载了全新的 120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和影像处理器,最高可以实现 4K 120fps 视频拍摄,并且支持全像素 10bit 4:2:2 4K 60fps 视频拍摄。而如果借助 HDMI2.1 接口,你也可以用它来拍摄 16bit 4K 60fps ProRes RAW 规格视频,这对于要求后期宽容度的专业用户而言非常友好。


全新传感器和影像处理器的到来,除了让这代产品具备更好的暗光拍摄能力,也让它的果冻效应抑制效果远比 Alpha 7S II 来得出色,可以输出极佳的画面素质。除了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其它诸如对焦、防抖、散热等等诸多方面,Alpha 7S III 都表现出了足够高的水准。


总的来说,索尼 Alpha 7S III 在保留上代优点的基础上,从使用便捷性到整体成像能力有了全面提升。在视频拍摄需求成为现如今绝对主流的大环境下,可以稳定输出高质量 4K 视频素材,也是我们将其评选为年度相机的主要原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