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殊的2020年,不能被疫情隔离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9 02:4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 " 后疫情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城市文化建构新趋势 " 为主题,2020 世界城市文化论坛(上海)12 月 8 日在虹口北外滩拉开帷幕。
世界城市文化论坛(上海)自 2012 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届,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高端论坛品牌,向世界展示上海包容、开放的城市形象与文化魅力。本届论坛采用现场研讨和远程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设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吸引百余嘉宾线上线下参与。
" 新冠疫情全球流行,让我们愈发体会到人与人、国与国之间息息相关,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徐威表示,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当下,以积极姿态把握疫情给经济增长、社会治理、城市建设和文化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加快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加快社会生活和国际交往回归是本届世界城市文化论坛(上海)的主旨所在。


主论坛之后,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瑞士、保加利亚、奥地利等国的学者和国内专家还将围绕城市文化遗产传承、红色文化与人民城市、城市文化品牌的塑造与转化、新经济与长三角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后疫情时代 " 云文化场馆 "、后疫情时代线上博物馆与城市文化空间等多个议题展开形式多样的讨论,为未来城市文化建设提供诊断和建议,展望更加宜居的城市生活。
作为本届论坛的举办地,虹口区在 " 十四五 " 时期迎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将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核心功能重要承载地、新发展理念实践区。2020 世界城市文化论坛(上海)围绕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 " 十四五 " 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重点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北外滩打造现代都市建设新标杆、培育虹口新经济新业态、高密度城区的文化活力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以更加贴近实际的思想交流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2020 世界城市文化论坛(上海)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中共上海市虹口区委宣传部、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虹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建设基金会、上海文化研究中心、虹口区融媒体中心等承办。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施晨露 文字编辑:施晨露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