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复: 0

“甘肃好味道”美食节“香飘”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发表于 2018-9-27 07: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敦煌 9 月 26 日电 ( 王文嘉 ) 9 月 25 日—— 27 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甘肃好味道 " 美食节在敦煌小镇举办,来自 5 个省市的 40 多家美食企业携 200 余种美味佳肴和各种特色风味小吃,带给来到敦煌的游客们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
据悉,本届美食节由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商务厅、酒泉市人民政府、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陕西、云南、甘肃的 40 多家美食企业参加,中国、法国以及西班牙的名厨也将进行精彩的厨艺表演。
敦煌驴肉黄面、永昌羊肉垫卷子、凉州黑牛肉、金花腊肉、平凉羊肉泡馍、靖远羊羔肉、刘记一窝丝、兰州牛肉面、张掖炒拨拉、夏家合汁、天水呱呱等甘肃名优小吃将悉数亮相。
同时,甘肃省 14 个市州的 110 余家特色农产品生产和加工企业也将亮相美食节展示展销。据介绍,参与此次展销的有静宁苹果、敦煌葡萄、天水花牛苹果、兰州百合、张掖食用菌、庆阳黄花菜、甘谷辣椒、靖远枸杞、甘南牦牛、陇南油橄榄、武都花椒、会宁小杂粮、康县黑木耳、庆阳白瓜子、陇南绿茶等 200 多种名优特农产品。
据悉,甘肃有 " 牛、羊、菜、果、薯、药 " 六大特色产业,其中,天祝白牦牛、平凉红牛、静宁苹果、马铃薯等产品品质优良,颇受消费者欢迎;高原夏菜银其绿色生态、优质安全而远销海内外市场;作为 " 千年药乡 " 和 " 天然药库 ",甘肃中草药品种多达 9500 多种,野生药材资源多达 1270 多种,18 个道地中药材品种获得国家原产地标志认证,是国内外市场青睐的上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