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回复: 0

香港63岁新冠患者擅自出院后去向不明,警方发照片通缉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12-21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源:香港警察官方脸书
据多家港媒报道,近日一名香港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住院期间擅自离院,就此去向不明。香港警方目前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其照片进行通缉。
据香港警察官方脸书消息,警方表示在 19 日接获伊利沙伯医院通报,一名 63 岁的新冠确诊男患者当天下午擅自离开医院,逃去无踪,院方遂报警求助。信息显示,这名患者名为李运强,身高约 1.6 米,中等身材及蓄黑色短头发,离院时身穿病人服、深蓝色外套及运动鞋,并有佩戴外科口罩。
香港警方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现正通缉该男病人,并正全力调查:" 根据香港法例《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第 599A 章第 28 条,如任何在医院、养老院、残疾人士设施、幼儿中心、疗养中心或类似场所内接受检疫或被隔离的人士逃走,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罚款 5000 元港币及监禁 2 个月。" 警方也呼吁知情人士立即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告知。
香港无线新闻表示,李运强原本在伊利沙伯医院 B 座 10 楼的单人隔离病房,他当时由病房走到该层的电梯大堂,一共经过四道门,院方发现他逃走后,曾通过闭路电视追寻但并未找到。据悉,李运强病情一直稳定,但住院期间多次不合作,包括离开过自己的病房。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