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0

官宣!全新LIFE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奔向2021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7
发表于 2020-12-24 0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 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开始筹备自己的跨年行程。作为个性自我的 Z 世代,他们对跨年方式有着自己的坚持!
他们可以为了喝一杯喜欢的奶茶,逛奔 50 公里,排队 3 小时;为了爱豆的流量,自愿掏腰包,购买爱豆代言的产品,打榜、做数据、超话签到;热衷于 " 收藏球鞋 "、" 猜盲盒 ",在他们的世界里,悦人不如悦己,活出自我的样子最重要。
因此,在他们眼里,奔赴万里去和喜欢的爱豆相聚跨年晚会,会比宅在家里更具吸引力。今天,作为 Z 世代的超机灵拍档,东风 Honda 全新 LIFE 正式向 Z 世代伙伴们发出邀请,共赴 2021 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Z 世代是在网络和科技海洋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是消费升级的主力人群,愿意为了品味和品质买单;他们自信真实、有品有趣,对精致生活有强烈的向往和意愿。在 Z 世代看来," 再平淡也有独属的精致浪漫,生活没有入门级 ";" 只要配得上我的审美和品味,就愿意为精致和品味买单 ";" 左手精致人生,右手人间烟火,只有品味人生才对味 "。在他们眼中,汽车是交通工具,也是智能移动空间,是科技玩伴,也是家庭成员。


东风 Honda 响应 Z 世代群体对美好生活不妥协,对精致品质不将就的需求,倾力打造精品小型车 LIFE,只为带来精致生活体验。从外观到科技、从安全到驾驭,妥妥的 " 精致范儿 ",实力彰显 LIFE 没有入门级,你想要的 LIFE 都给你。
全新 LIFE 以其 Q 萌可爱的颜值、精巧灵活的空间、先进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效充沛的动力引领小型车精品化的潮流趋势,让 Z 世代在个性表达、取悦自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位得力的伙伴。


12 月 31 日,全新 LIFE 将作为 2021 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官方指定座驾,与广大 Z 世代用户们相约深圳春茧体育馆,陪你一起跨年!届时还将有丰富的互动环节以及惊喜大奖等待你的挖掘,敬请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