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雨绮“一刀两断”,汪小菲“平淡是福”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07: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都全娱乐(微信号:nd_ent)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南都立场
9 月 24 日,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争执,发生肢体冲突,今天(9 月 27 日)就已经和袁巴元协议离婚了。从昨天新闻爆出到今天离婚,还不到 24 小时,张雨绮做事真是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啊!
今日下午,张雨绮经纪人杨思维(网名:杨天真)代表张雨绮和袁巴元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同时,杨天真还代表张雨绮表示,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一切尘埃落定,大众不要再窥私探究。目前双方各自安好 ,彼此祝福。
24 日晚,上海市警方接到报案,在思南路一住宅内 " 有人持刀打架 "。警方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纠纷双方正是女明星张雨绮和她结婚两年的老公袁巴元。最后警方认定这件事 " 系家庭纠纷 "。


关于这次冲突的详细报道,请看娱乐君昨晚的推送:
张雨绮也太刚了,真是人狠话不多 ……
2016 年 10 月,张雨绮和相识 70 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 。






次年 10 月张雨绮生下了可爱的龙凤胎 ,到现在为止,两位可爱的小宝宝还未满周岁。


张雨绮的第二次婚姻,持续了不到两年。
引用隔壁友号的说法,张雨绮这次砍人并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男方出轨。


同样,她的第一次婚姻,也仅维持了 4 年。
2011 年 4 月,张雨绮晒出鸽子蛋钻戒宣布同比自己大 21 岁的导演王全安订婚。18 日,两人在西安领证。


2013 年 4 月,两人在领证两周年纪念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然后,婚后两人过得并不和睦。2013 年某日,张雨绮还被拍到开着路虎逼停王全安的车,并且脚踹车门。


2014 年 9 月,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当时曾通过微博 " 声援 " 老公。


然不到一年,2015 年 7 月,张雨绮就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两段婚姻都很短暂,真是印证了张小姐自己 " 挑男人的眼光不行 " 的说法。


为女神感到心疼!
不过,这几天张雨绮靠着直接、刚烈的性子圈了一波粉,虽然暴力不值得提倡,但不少人还是站在了张雨绮这边,认为女人就应该大胆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不应一昧隐忍。








对于张雨绮的未来,大家也表示乐观。


就是有点担心她的一对龙凤胎。


Anyway,只要你开心就好。


相对于风风火火果断决绝的张雨绮,她的前任之一汪小菲就在享受平平淡淡的幸福。
昨日张雨绮事件后,汪小菲更新了微博,内容是 " 平平淡淡就是福 ",配图是与大 S 恩爱的合影。
广大网友瓜都备好了,这是讽刺张雨绮与丈夫争执一事?


原来昨天是汪小菲与大 S 初次相遇的纪念日。


八年前,大 S 右手受伤,在北京治疗,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在餐厅认识了老板汪小菲。大 S 说,在遇到汪小菲之前觉得身边人所谓的一见钟情都是鬼话!


汪小菲是北京人,大 S 出生在台湾,两个人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长大,沟通却毫无隔阂,实在是相见恨晚啊。


你可能觉得在这段感情中大 S 很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但这绝对不是单方面的,因为她的老公也是这样的。
汪小菲在自己的书中写到初次相遇的时候:" 可能我本身并没太关注实际聊的内容,只是一直注意她 ……"


不久之后两人闪婚,由于亲友来自两岸,他们还包了婚礼亲友们的机票钱,两人结婚速度之快以及阔绰的手笔轰动一时。


汪小菲和大 S 的婚姻不只是夫妻俩情投意合,大 S 的妈妈也超级喜欢这个北京女婿,汪小菲不管说什么都能逗得大 S 妈妈哈哈大笑。


汪小菲与张雨绮因性格不和和平分手,后来两人双双找到自己的归宿,倒也圆满,直到张雨绮与丈夫发生肢体冲突一事爆出,加上汪小菲赶在风口浪尖上秀恩爱,大家才旧事重提。




汪小菲原话是说:"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平和的人。" 大 S 有着台湾女人的温柔,但又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要说这位前女友跟现任老婆,两个人完全是不同的性格,张雨绮的 " 刚 " 和 " 直 " 大家有目共睹,社会你绮姐,不爽正面刚。
之前两人的剥虾论也很有意思。
大 S 说,如果老公给她剥虾她就吃。如果老公没有给她剥虾她也不会怎样,只是不会去吃,因为不爱剥虾皮。


张雨绮说吃小龙虾自己剥皮才过瘾,一定要别人帮着剥虾皮,就太作了。
毕竟小龙虾里有饱满浓郁的汁,等别人剥好了拿过来味道都跑了!


有人觉得这是隔空回应,有人觉得连说的虾都不同,只是和爱人相处的方式不同罢了。大 S 的意思就跟在家里没人削水果就懒得去吃一个道理,但如果你想吃水果还要求别人给你削水果,我们绮姐就说了 " 太作了!"


看过《幸福三重奏》的就知道汪小菲是如何实力宠妻的了,对老婆百般包容。
下面来看汪小菲亲身教学:直男如何应对女人突如其来的感性?求生欲很强了!


有时候也笨拙地表达自己的爱意。


微博上也毫不吝啬对老婆的宠爱!




还有多少糖,我接着就是了!


" 娶对了人,每天都是甜的。" 网友的调侃不无道理,大家喜欢张雨绮 " 快刀斩乱麻 " 的直爽性子,但汪小菲也确实娶到了适合自己的人,两个人和和睦睦,互相扶持。大 S 说汪小菲想吃什么她会尽量去做,而大 S 出送命题的时候,汪小菲也都是用爱和宽容来化解。


平平淡淡就是福,细水长流就是爱情的模样吧。汪小菲这恩爱貌似晒得 " 不合时宜 ",但其中的幸福也是真真切切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都能找到幸福!


撰文:娱乐君 小橘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