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雨绮又离婚:敢爱敢恨的女生,才容易幸福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07: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09.27| 第一百五十二杯酒
" 你不要睡着了 "



刚刚刷微博,发现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在微博上,代表张雨绮袁巴元发布声明,称二位已于今日协议离婚,


" 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
张雨绮昨天刚被爆出和老公袁巴持刀发生纠纷并且上了热搜,今天就直接协议离婚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过不了就离,真是雷厉风行,做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说实话,张雨绮的直来直去的脾气我早就有耳闻,张雨绮一直是娱乐圈的女中豪杰。
助理曾经爆过料:" 张雨绮性格看起来很直率很单纯,但是发起火来却很暴躁,她与汪小菲曾热恋时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 "。



还有,当年踹王全安的车的新闻也历历在目。
当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被捕后,张雨绮马上就霸气离婚。
一年多后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 70 天的富商袁巴元闪婚,次年就 10 月生下龙凤胎。
那昨天 " 打架 ",今天就声明离婚,也不出奇了。
借用网友一句话:相比于奶茶被绿成抹茶,还忍气吞声,我更欣赏张雨绮快刀斩乱麻性格。



相反的是,生活里太多女孩活得不够明白。
明明知道对方不爱自己,知道自己身陷一段不健康的亲密关系中,却不愿意清醒过来。
我看过太多遭遇家暴的女孩,她们被殴打地满身是伤,却依然傻傻地相信对方是真的爱自己。


在一段情感里,学会断舍离真的很重要,没有一个人值得让你身陷囹圄。
而像张雨绮这样看得开活得开,为自己而活的女人,真的很爽。
有时候,女孩子活得真很累,她们既要扮演乖巧的女儿,又要扮演懂事的女友 / 老婆,还要扮演孝顺的儿媳、全能的妈妈。
但至少在一段感情里,我们可以自私一点,爱自己再多一点。
因为为自己而活,真的很爽。


-  G O O D  N I G H T  -
男生最容易被这种 " 心机婊 " 吸引。
男生对女生的胸部到底有多在意?我们采访了 4 个男生。
95 后恋爱实录 : 床上只有三秒

-  G O O D  N I G H T  -
" 离得好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