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靠“收租”走红,被网友质疑“假夫妻”,女儿出镜后……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9:5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真夫妻 " 还是 " 营业 CP"?‍
如果你经常刷短视频,那你对这一对夫妻应该很熟悉:
在大多数视频里,他们都是一双拖鞋,简单 T 恤和大花裤衩,再拎个蛇皮袋——去收租。




蛇皮袋里,装了满满的钥匙。




靠着一系列的 " 粤语收租 " 短视频,他们竟然火爆全网,拥有了千万粉丝。
被粉丝称为 " 包租公包租婆 " 的,真名是郑建鹏和言真这对夫妇。
两人打造的人设形象,是一对 " 拆二代 " 夫妻,所以可以每天拿着大把大把的钥匙去收房租,这个富炫的,玩闹又猎奇。
偶尔不经意的露阔,大概是包租婆出镜的爱马仕,和装修华丽的大房子。




当然关于他们的争议也没少过。
有很多网友质疑他们不像传的那么有钱,谁有钱还会拍视频?没钱的话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房子要收租?
也有人质疑他们是 " 假夫妻 ",毕竟网上这种 " 营业 CP" 炒作居多。
于是去扒了扒,感慨就是:
不仅有钱人的快乐我想象不到,连有钱人的精明我都不懂。
这世上最扎心的是,比你有钱的人,比你还努力。


顺风顺水,真实人生就像拿了剧本 ‍
郑建鹏和言真夫妇,真实人生就像拿了剧本。
郑建鹏本身就是广东本土歌手,还是出过好几张唱片的那种,即便是录短视频,粉丝也常常盛赞他的歌喉。
据说郑建鹏当时还签了陈伟霆的同公司,如果这么算来,他还是陈伟霆的同门师弟。


而言真呢,因为优越的身材,所以从 17 岁开始兼职模特,大学毕业后签约成为一名全职模特。
她在模特圈里也是做得小有名气,经常能在海报上看见她的照片。


后来,言真选择在模特事业璀璨时期嫁给了唱跳歌手郑建鹏,两人同为艺人,发展也很好。
然而,2019 年 4 月的一场意外,郑建鹏因为一场意外腰椎受伤,他在病床上躺了 2 个月,后来虽然身体好了,但也彻底告别了自己的舞蹈生涯。
" 专业艺人 " 路线结束了,这对夫妇就尝试地拍了几个短视频,结果效果意外地好,直到 " 收租 " 系列爆火,他们也成了 " 网红 "。


粉丝从零到 1000W,夫妇俩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而之后,两人的大女儿灵灵在直播中露脸,也开始频繁入镜,因为颜值高被网友盛赞:
" 太好看了,让她多出镜吧 "。
这个一家三口新组合,火速增粉,他们的夫妻账号粉丝数从 2000W 到 3000W,只用了一个月。


灵灵出镜后,因为酷似郑建鹏的长相,这下没人再怀疑两人不是真夫妻了。
而随后,这位 " 收租公婆 " 的家境被扒出,更是吓人一跳。
原来,他们的真实身份,竟然真的是包租公和包租婆!
言真的真名叫做冼燕坚,是广东冼村人,冼村拆迁早就无数富翁,而言真家寸土寸金的地方分到了很多房子。


而郑建鹏家里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其实是一名富二代,房产也不少。
本身就很有钱了,两人还是很拼事业,做网红,带货,为了事业更好的发展,两人甚至离开广州常驻杭州,连孩子都交给了父母。


真实背景曝光后,有次采访他们被问:
你们不是很多钱吗?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
回答是:
" 其实,资产只是一个数字,一点都不影响人的奋斗欲望。"
酸了酸了。


要是我啊,那么有钱肯定是先享受生活。
本身是 " 拆二代 ",又有颜有能力,结婚 10 年,恩爱如初,拥有 2 个活泼可爱的女儿。
这样的真实人生,像拿了剧本。
原来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别人比你有钱,而是有钱的人比你还努力。
愿我们,没成为富二代,那就努力一下,做个宽裕点的富一代。
也愿我们,努力赚钱,活好当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