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贝8中2仍该夸!让92分库昊末节4中1+全场17中5,快船有他真好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5:0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7 日,勇士 101-108 不敌快船,这场比赛快船算是险胜,在勇士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 26.7% 的情况下只赢了 7 分,最后关头的防守起了至关重要的效果,尤其是在防守端斯蒂芬 - 库里上,这支勇士前两场比赛之所以能拿下胜利,完全是因为斯蒂芬 - 库里按不住了,两场比赛库里合计轰下了 92 分。


但这场比赛不同,快船有最好的外线防守者帕特里克 - 贝弗利。终场前 5 分 18 秒库里上篮命中一个球后,两分 46 秒中投打铁,2 分 14 秒三分打铁,2 分 07 秒小抛投也是打铁,而且之前的 2 分钟库里没有得到任何的一次出手机会,整个末节关键时刻库里 4 中 1 只拿下 2 分 1 助攻 1 篮板,黑贝一直在与库里缠斗。


比赛最后时刻还出现了争议一幕,库里踩到了贝弗利的脚背上遭遇了右脚踝 90 度扭曲,这个球后勇士也宣告比赛完全失利,贝弗利是一直都跟着库里,库里末节 4 中 1,全场比赛 35 分钟,17 中 5,三分 6 中 1,只拿下 13 分 4 篮板 5 助攻 1 抢断,命中率 29.4%,三分命中率 16.7%。


要知道此前两场的库里,一场 18 中 9,三分 12 中 5 拿下 30 分 9 助攻 8 篮板;一场 31 中 18,三分 16 中 8,拿下 62 分 5 篮板 4 助攻,两场比赛命中率 65.8%,三分命中率 46.4%,这个效率值相当恐怖,场均是 6.5 个三分球啊,足见贝弗利的防守有多么出色。


黑贝这场比赛 30 分钟,8 中 2,三分 5 中 1,拿下 7 分 1 篮板 3 助攻 1 抢断 1 盖帽,命中率 25%,虽然效率值不佳但仍应该夸他,他在场上净胜 8 分,他让斯蒂芬 - 库里打得很艰难,都知道这支勇士队只要在关键时刻掐死库里他们就没办法了。


上一场比赛乔治缺席快船憾负马刺,但贝弗利全场比赛 10 中 7,三分 9 中 6,拿下 20 分 8 篮板 8 助攻,命中率 70%,三分命中率 66.7%,上一场比赛贝弗利进攻端出色,这一场比赛防守端出色,有这样的贝弗利真好。


黑贝跟勇士是很有渊源的,还记得当年贝弗利主防凯文 - 杜兰特吗?贝弗利这个球员打球十分拼搏,虽然他的软肋是持球进攻 + 组织,但他的优点也很明显三分 + 防守,他就是最强的 3D 后场吧。
文 / 颜小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