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龙江昨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望奎县,其中2人为学生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4:5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 年 1 月 11 日,总台央视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2021 年 1 月 10 日 0-24 时,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8 例(望奎县)。
无症状感染者 1:女,31 岁,无业,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当地医疗机构在对门诊就诊患者 " 应检尽检 " 中,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2:男,11 岁,学生,现住望奎县前进街道佳兴小区,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是母子关系。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共同生活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3:男,52 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4:女,50 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5:男,17 岁,学生,现住望奎县佳兴小区。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6:男,46 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7:男,41 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 8:女,42 岁,农民,现住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当日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有关部门已对上述 8 人所有排查出的密接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李林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