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复: 0

“两个东方明珠”亮相?“一江一河”处上演城市天幕首秀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发表于 2021-1-14 0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12 晚,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推出的上海旅游直播间,在上海大厦启动品质直播季系列活动,由数百架光影无人机表演的城市天幕秀首次在 " 一江一河 " 交汇处惊艳亮相。
上海旅游直播间、上海大厦、侬好 2021、迎接建党 100 周年、浦江两岸、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东方明珠、外滩建筑群、金牛迎春、上海欢迎您、中国加油等 " 一江一河 " 地标造型和天幕秀字样闪亮登场,震撼展现 " 一江一河 " 公共空间全线贯通后的城市形象,并以全新的创意方式推介上海和长三角文旅形象,展现品质直播第一城探索在线新文旅的创新魅力。


2020 年 9 月 3 日,上海旅游直播间在上海大厦 18 楼观景露台正式启用。这里位于黄浦江两岸 45 公里和苏州河两岸 42 公里公共空间全线贯通交汇点,曾接待过 100 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是观察中国、了解上海重要窗口。如今,这里正在打造成为上海和长三角文旅推介的 " 特色直播间 " 和 " 网红直播打卡地 ",通过 " 城市天幕秀 + 云上直播 + 云下体验 " 等创新推介方式,成为服务游客、服务企业和服务长三角文旅的全新推介平台。


据介绍,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虹口区政府指导,上海市衡山(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旅游直播间品质直播季系列活动,从 2021 年 1 月起将陆续推出城市天幕秀、阅读上海季、最牛带货季等全新活动,通过打造品质直播第一城 " 特色直播间 " 和 " 网红直播打卡地 ",实现从以电商直播为主的直播 2.0 时代向 " 直播 +" 全面赋能的 3.0 时代进发,从直播带货到直播带火 " 上海服务 "" 上海制造 "" 上海购物 "" 上海文化 " 四大品牌升级。


上海旅游直播间在 2020 上海旅游节期间举行了 10 场 " 云直播 " 系列活动。
栏目主编:周楠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周楠
虹口区 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