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4|回复: 0

普理查德:勒韦尔正值巅峰,我们的五人阵容很强硬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1-1-18 0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01 月 17 日讯 ? 今日,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 - 普理查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通过多方交易得到的后卫卡里斯 - 勒韦尔,普理查德说:" 我想要欢迎卡里斯 - 勒韦尔。我认为你们都会被他所吸引的。他的性格就像磁铁一般。我们关注性格,在我们看来他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对这方面极其看重。我等不及让你们了解卡里斯了。"
" 我能感觉到,我有着很好的感觉,这将从长期而言是一个很棒的交易。" 普理查德说。
谈到勒韦尔的比赛能力,普理查德说:" 他正值巅峰。最重要的是他可以为队友或自己创造机会。在我们的进攻体系中,你可以把球给他,他能够填满数据栏。马尔科姆(布罗格登)、TJ(沃伦)、卡里斯、迈尔斯(特纳)还有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那是一套很强硬的五人首发阵容,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步行者今日官方宣布,在交易前的体检中,勒韦尔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肾部出现一个小肿块,他将无限期缺阵,并等待进一步医疗检查结果。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