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7|回复: 0

客房拖鞋表面涂抹样本阳性!哈尔滨无症状感染者在天津活动轨迹公布,111人 ...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发表于 2021-1-18 2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刚刚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市针对 "1 月 15 日哈尔滨新增 1 例无症状感染者,曾于 1 月 7 日乘坐火车来津,1 月 9 日离津返哈 " 的情况,迅速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排查管控、涉疫场所消杀等疫情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其在津轨迹已查清,相关人员 111 人已被隔离并做核酸检测。
另据津云新闻消息,该无症状感染者,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常住地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在津无暂住地,1 月 15 日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无症状感染者于 1 月 8 日乘坐 Z238 次列车到达天津站,乘坐 832 路公交车至金峰路站下车,后乘坐私家车到达西青区新缘旅馆。前往世纪纵横劳务派遣公司、西青医院、农商银行及旅馆周边商铺等场所。1 月 9 日中午,乘坐出租车前往金峰路公交站,从金峰路站乘 832 路公交车至天津站,20 时 39 分乘坐 Z237 次列车回哈尔滨。
截至 1 月 17 日 15 时,初步排查密切接触者及相关人员 171 人,其中已在津实施集中隔离 111 人,43 人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离津 17 人,相关信息均已推送外省市;其他排查管控、转运及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采集感染者居住客房外环境、物品表面等环境样本 7 份,其中,拖鞋表面涂抹样本 1 份为阳性,其他样本均为阴性。相关涉疫场所、车辆均完成终末消毒。市级院感专家组针对西青医院及其相关医生涉及医院,依据院内感染标准评判院感风险并指导做好处置工作,目前西青医院采集环境样本 12 个点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