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8|回复: 0

汽车“缺芯”停产事态蔓延福特多家工厂停工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发表于 2021-1-20 1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echWeb】1 月 20 日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表示,由于芯片短缺、需求疲软,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福特位于德国萨尔路易市的工厂将停工停产。
据悉,这家工厂有约 5000 名工人,负责生产福特在欧洲销售最旺的车型福克斯。上周,同样是由于芯片短缺,福特宣布暂时关闭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 SUV 工厂。此外,由于关键零件的供应中断,福特设立在印度金奈附近的 Maraimalai Nagar 工厂也宣布,将把工人的庞格尔节假期延长一周。
2021 年 1 月,丰田、日产、本田、福特、戴姆勒、FCA 等品牌,因为芯片短缺不得不调整全球范围内的生产。预计第一季度,这会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常态。受此影响,全球汽车市场的产能会缩减 120 万辆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