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0|回复: 0

积极探索发展新契机的上汽大众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124

帖子

4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5
发表于 2021-1-20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年初的疫情影响了许多企业的正常经营,上汽大众也不例外,一方面是消费者购车需求搁浅,另一方面上汽大众的库存体量在疫情环境下也被放大了。
2019年年底体量大但库存合理,可是在2020年初疫情来袭、市场停摆影响下,上汽大众终端出货和盈利水平都受到制约,车企与经销商运营压力陡增,2020年开局即是困难模式。
想要华丽转身,就不能席地而坐。在2020这个颇为特殊的一年,上汽大众没有为了保障销量一味铺开产品投放,而是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帮助经销商减轻压力,降低库存水平,比如通过延长免息期、提前布库、技术支持、数字化营销等方式,最大程度帮扶经销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积极推进从“量”向“质”转变的决心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2020年上汽大众旗下中高级车型销量占比为72.9%,而在2019年,这个比例约为六成。
显然,上汽大众实现了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和价值感受,这同时也会为上汽大众转身向前,带来更多口碑与形象提升。
ID.4X是上汽大众首款MEB纯电SUV,亦凭借先锋形象,成为了上汽大众探索代理制营销模式的一个契机——未来上汽大众的代理制营销模式将与现有的经销商网络相融合,充分发挥经销商网络优势。

上个月,上汽大众全国首家数字化城市展厅ID. Store X已在杭州开业,这意味着上汽大众所探索的全新代理制营销模式正式落地了。
如果说以往传统4S店位置偏远,与都市人群的日常生活连接并不紧密,那么代表着新零售业态的ID. Store X,则为上汽大众补足了城市中心区域的营销触点。
面对过去一年的挑战,上汽大众用销量以外的维度告诉我们,企业转型的步伐无比坚定——与其席地而坐,不如在产品结构、营销模式、品牌形象等方面探索发展新契机,找对方向便能更坚实地迈向新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