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2|回复: 0

ID.4 X对我很有吸引力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124

帖子

41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5
发表于 2021-1-20 1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上汽大众的ID.4 X亮相以来,一直吸引了很多目光,我也同样对这款车关注有加,特意让4S店的朋友留意,有实车到店就通知我,昨天朋友通知我已经有实车到店了,今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了一下。
一走进4S店,就看到这辆ID.4 X摆在很显眼的位置,它的主色调是红色,显得很精神,车顶是黑白相间的,多了点运动性。

这辆车的外观与传统的大众差别太大了,如果不看车标大概没人会将它与大众联系在一起,可能会认为是某个新的汽车品牌,所以大众这种敢于创新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给了我们更多的审美选择。
除了感觉到ID.4 X的外观新颖外,这辆车的设计的确是可圈可点的,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看不到任何棱角,就很有科技范,而且这大轮毂我看上一眼就爱了。

车内的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坐进车内就被那大尺寸的中控屏吸引了,这里又是有别于传统大众油车中控屏的内嵌设计,这次它的屏幕是直立的,位置也更高一点,我试了一下,操作更加顺手一点。它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也很大,是梯形规则的,很有意思。

把ID.4 X从外到内看了一遍,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新,它的创新实在很多,设计很有特色,都蛮好看的。从销售那里还了解到这辆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5km,这个续航里程足以看得出来它的实力过硬,对我也很有吸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