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4|回复: 0

美福嘉儿集团公司靠谱吗?孕妈在美国产子,待产包和国内有啥不同?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906

帖子

35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58
发表于 2021-1-20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妈在米囯产子同样需要准备待产包,但是与国内会有很多不同,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不同吧!

一、满足孕妇和孩子生活条件的物品

在米囯产子,生育包的准备一般都是满足在生育原则下尽量简单化。因为如果生产很顺利,孕妈两三天后就会出院回家啦。

但要简单、齐全,如孕妇必备的有:开衫睡衣、an静服、产褥、保温瓶、保暖舒适的拖鞋、洗漱用品等;给宝宝准备的有:婴儿毯、出院服、尿布、雨刷、水牛奶、奶瓶、篮子等生活bi须品是待产包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用于录制的娱乐产品

1.手机和充dian器

孕妇从有生产迹象到来yi院后,不会立即分娩,特别是在无tong注she后,孕妇宫缩的疼痛变得不太明显后,此时孕妈可以使用手机娱乐,通过看看视频和玩游戏来分散注意力,缓解生产的紧张感。

除此之外,宝宝出生后,可以首先把宝宝出生的美丽瞬间拍照记录。更加方便的是,在米囯产子的孕妇也可以通过手机及时通知家人自己的an全,让远在中国的家人放心。所以也要提前把家庭成员、亲戚和朋友的dian话号码准备好。要注意哦,带手机就千万不能忘了带上充dian器哦。

2.DV和单反录像产品

在米囯产子,在米囯的产房里,米囯yi院是鼓励孕妈家庭成员在孕妈生孩子时可以站在不影响yi生和护士分娩的地方,观察孕妇分娩的全过程;甚至可以记录,包括父亲或其他家庭成员可以拍摄记录婴儿脐带剪断的瞬间,以后可以给宝宝观看,培养宝宝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三、现金和yin行卡

建议孕妇入院时携带现金和信用ka,如果是在生产过程中,大部分yi院费用都可以用信用ka支付,但yi生的费用通常是用现金付费,多带些零钱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在米囯产子之前,建议孕妇在前往yi院前把自己的珠宝,比如戒指,项链、手镯等都摘下放在家里,zui好不要带去yi院,以防丢失。

在米囯产子的待产包大致就包括这些品类,来到我们月子中心待产的孕妈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我们月子中心会为孕妈提供齐全的待产包,里面包含齐全的母婴用品,而且都是工作人员专门到大超市采买的,an全卫生。吴女士对我们的待产包就非常满意,吴女士在yi院顺利产下可爱的美宝,现已回到月子中心an心坐月子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