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1|回复: 0

伯明汉的学习氛围怎么样?听听他们怎么说!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906

帖子

35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58
发表于 2021-1-20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对于每个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古有“孟母三迁”的典故,讲的也是这方面的道理。由此可见,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于我们发展的确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良好的学习环境不仅有利于教学活动周而复始的高效运转,而且能陶冶学生情操,净化学生的心灵,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伯明汉青少儿英语上课氛围很不错,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激发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真正做到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组织者、引导者,学生才是学习的主人。营造了一种宽松、和谐的课堂气氛呢,形成一个互教互学的“学习共同体”,尊重学生的学习体验,使学生无拘无束地大胆质疑、发表见解、与教师争论。

就校园环境来讲,大家都可以去实地考察,伯明汉青少儿英语中心一般选在商业中心区和商务办公区,中心的外界和环境和交通都会很方便,而中心的装修往往是吸引人的一个亮点,设计风格清新雅致,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赶脚。

教学来说,多数都是外教课,外教可能接受的文化和中国的古典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他们早就想孔老夫子提成的理念一样,没有老师的架子,而是学习的促进者,善于营造轻松的气氛,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

说说学习之外的服务吧,这里一般会有茶饮区和游乐区、休息区,课余大家可以在茶饮区喝喝饮料,或者让孩子在游乐区玩乐高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时间就去找附近的中心看看,跟老师和学生聊聊,可能就有感受了。

现在伯明汉青少儿英语官网有推出价值399元外教试听课程,可以带孩子前来体验,看看孩子的学习状态,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试听课程,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