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雨绮离婚,背后暴露的真相原来是这一点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02:3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瑜伽生活,还缺一个你


文:许妙
Chapter 1
在娱乐圈,张雨绮一直是敢爱敢恨、刚烈霸气的女人代表。前两天才刚看到她被爆持刀打老公进派出所, 结果随后就传来她离婚的消息 , 这速度也真的是没谁了。这种作风,确实很 " 张雨绮 "!


来源:杨天真微博
此事引来了女网友们的一篇呼声,大家纷纷拍手称快,大喊过瘾!有个女网友说:因为有太多女人在婚恋中不敢活出真实的自我,所以看到这样敢爱敢恨的张雨绮才会觉得羡慕、为她打 call!
比起众多在婚姻内忍辱负重的女子,张雨绮是很长女人面子、助女人威风。但在狂欢过后,我们也要恢复理智,保持清醒的头脑!
毕竟张雨绮是女明星,不是普通女子,她的美貌、名气、经济实力都是远远碾压我们的,在我们看来她的任何出格之举,在她们圈内实数正常, 她有能力游走在普通人以为的规则之外。
但如果我们盲目的把她的行为当做榜样和楷模,将会是东施效颦!


Chapter 2
虽然明星的生活和我们相差巨大,但人性总是相通之处,关于张雨绮这事,对我们普通女人来说,有以下几点启示作用:
  一、择偶一定要慎重,不能太鲁莽。
相信经历此次离婚事件的张雨绮,接下来照样有大把男人追求。 而一般女人如果经历此事就惨淡很多,连续遇上两任渣男老公,不死也要脱层皮!
我有一个女友,各方面条件都很普通,是一名刚离婚带着孩子的单身妈妈,她说一段不幸福的婚姻足以让她伤痕累累,庆幸自己现在走出来了,她不允许自己再有第二次同样的经历,所以现在她对处对象这个事情特别谨慎。
张雨绮嫁给袁巴元, 并且在当红的时候停工为他生了一对龙凤胎,这说明她肯定不只是玩玩,说明她在当时是真爱对方的,想要长久走下去。
张雨绮虽然有资本犯错,但是屡次遇人不淑,总把爱情消耗在渣男身上,我想这肯定并非她所追求的,可以说是她当初选人时冲动鲁莽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她和袁巴元二人相识 70 天就闪婚,当时两人传出恋情时,就有传闻说袁巴元赌博负债、拖欠工资等负面新闻, 其实以张雨绮的人脉资源, 只要留点心完全可以查到男方的真实底细,她本可以避免今天的结局。
也许张雨绮对于自己的选择太过自信,爱时不顾一切、真性情全然投入,忘了给自己留点理智。


之前看一个新闻,一个女的和一个帅气的私企老板处对象,坐了一次他的车,她就暗自记下对方的车牌号,通过车牌号竟然查到对方是已婚的身份,避免自己继续被骗。
后来她才发现男方在她之前早就经常隐瞒已婚事实,打着找对象结婚的名义,对女人骗色、骗钱投资,伤害了一堆糊涂的女人,那些女人爱的盲目冲动, 只有这个女的保持清醒对男方的底细进行调查,才及时止损。
在找终身对象这个事情上, 女人还是要多留一个心眼,多花一点时间去考察和观望对方,冷静看清这个人值不值得爱。
与其离婚闹得不可开交,不如婚前多擦亮眼,慎重的选择对象才是对自己真正的负责,避免给别人伤害自己的机会!
Chapter 3
  二、遇到渣男不可怕,只要你有离开渣男的资本。
张雨绮之所以能离开的这么爽气,无非是她有资本。大美人李嘉欣也说过一句话,遇到什么样的男人也许是命运的事情,但是离开什么样的男人却是可以自己决定的!
李嘉欣不能接受对方有太多的女人,毅然离开超级富豪大刘,离开后的她照样还能有资本嫁给豪门绅士许晋亨。
张雨绮、李嘉欣,这两个都是有颜有钱的女人,脱离了一般女人的困窘和局限,爱的时候可以投入,觉得对方不值得的时候还可以全身而退,凭的是什么?无非是经济和人格的独立。


张雨绮离婚被这么多女人称赞,就是因为中国有太多的女人困于婚姻中忍辱负重,她们也许对婚姻不满,也许在婚内生不如死,但她们缺乏离开的资本,只能苟延残喘,只能麻木将就。
有位女友当了多年家庭主妇,房子、车子是老公供着,生活费也是老公给的。当初和老公浓情蜜意的时候,不懂得未雨绸缪学些赚钱的本事或者积攒些私房钱,婚后 6 年,生了 2 个孩子后,老公不仅有外遇,还对其家暴,她能怎么办?只能忍着!
用她的话来说,离开了他自己什么都不是, 因为她买衣服、买保养品、做美容、旅游的钱都是老公给的,要硬气也硬不起来!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有勇气离开一个错的人,是必修的课程,而保有离开的资本,也是每个女人必须要积攒的本领!
Chapter 4
三、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强势的女人未必是赢家!
张雨绮确实美艳又红又有钱,但这些不是女人能够经营好婚姻的必要条件。
关于这事我问了身边很多优秀的男人怎么看,他们都很一致的认为虽然男方有渣的地方,但张雨绮的情商也不算太高,性格有过于刚烈的地方,不利于婚姻的经营。
婚姻讲究的是平衡之道,其中必然要有一定程度的妥协和包容,女人当然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女王,但是在婚姻关系中我们并不是要给自己找个男奴。
俗话说刚者易折柔者存,对于婚姻,真正聪明的女人不需要逞一时之快,而是有能力学会平衡。
认识一位 500 强企业的女高管,也许是因为家庭离异的影响,从小逼迫自己学会自我保护,也想强大到保护她身边在乎的人。
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不需要男人的, 因为她通常会在事业、气场上强过身边的男人。但往往,收买她只需要很小的代价, 只需要让她动心就行了。于是,她也收获了两段并不成功的婚姻,遇上的都是渣男。
后来她反思过自己,觉得自己最需要改变的地方是需要学会展露柔软,而不是成为钢铁一样的女人。
说实话,我觉得张雨绮不一定适合婚姻,对于有钱有娃,各方面都非常独立、性格又霸气的女明星来说,婚姻的性价比本来就不高!
也许张雨绮早有此领悟,在《吐槽大会》上她也曾说过:其实结不结婚的,都不重要,做人最重要就是要开心!


来源:腾讯视频截图
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随便买一克拉以上的钻石,可以随便买爱马仕的 Birkin 包,张雨绮的爱情和婚姻不是普通女孩可以效仿的范本, 因为那太危险太跌但起伏了。但我们可以通过她的经历,得到一些启示、一些警醒,让我们在婚恋关系中变得更智慧、更幸福!
- End -
作者简介:许妙,前资深媒体人和婚恋工作者、女性观察者。练瑜伽资深作者,用一支笔写尽人间烟火,致力探究女性在情感、生活、精神上的成长,已成为一波女生好闺蜜!
星标置顶练瑜伽
我们一起美


瑜伽热文


点击阅读  这样趴 10 分钟,腹部小了臀部翘了,腿也变得又直又细!


点击阅读  女人不要练这个动作,皮肤真的会变好,60 岁都不长皱纹 !


点击阅读  8 个万能动作,坚持半个月,马甲线美腿有了,皮肤又白又嫩 ~


点击阅读  最滋养子宫的 7 个瑜伽动作,坚持练习 30 天后变化惊人!


点击阅读  每天开胸三分钟 : 塑造完美 " 傲人胸型 " , 副乳下垂统统靠边站
*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练瑜伽
每天,我们一起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