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宜佳便利店:被认可,才是品牌存在的终极价值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8-26 02:5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5月份,美宜佳官方公布了一项令外界十分惊讶的数据:美宜佳便利店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规模已经突破了32000家。而在此之前的4月份,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便利店榜单,美宜佳便利店更是登顶此项荣誉,越来越高的热度,让美宜佳的知名度在短时间内再度飙升。

美宜佳作为一个有历史、有沉淀的“品牌”,自1997年以来已经连续成长了26年,而在经历了如此之久的发展之后,美宜佳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不断给外界和行业带来惊喜,持续刷新这中国连锁便利店行业的新记录。

从区域性的便利店品牌,成长为全国知名的领军品牌之一,美宜佳的成功秘诀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分析与猜测,不过,一个品牌的成功,似乎并不能通过几番简单的分析就能完整呈现出来。

从客观来讲,美宜佳便利店的成功,与时代同行的发展节奏是分不开的。从2020年开始,中国连锁便利店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化发展模式的推动下,行业整体的发展势头一片大好。

美宜佳便利店抓住了这一机遇,而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美宜佳在每个发展周期的每个关键阶段,都能抓住这样的机遇。当中国便利店单店人口覆盖率低、市场面向偏颇加剧的时候,美宜佳便利店以满足社区便民为主要定位,一方面进一步升级优化了已有的美宜佳发展属性,另一方面则是将充值缴费、代收代寄、便民支付等等丰富的附加服务纳入美宜佳的产品体系中,一次进店,实现多种需求,这对于快节奏生活背景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

目前美宜佳已经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份,220多个城市,4000多个乡镇,跨越式发展的背后,是美宜佳便利店对于市场的深挖,对于定位的独辟蹊径,当然,这也是美宜佳便利店能够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未来美宜佳将继续保持全国覆盖发展战略,也许不久之后,从一线城市到乡镇地区,都能看到美宜佳的身影,而美宜佳便利店也将会成为公众日常生活中的必打卡场所之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