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运动型男清凉之选,秘望迷人香气沁凉舒缓

[复制链接]

1186

主题

1188

帖子

48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13 14: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一款男士洗液能做到劲爽去味,活力焕肤呢?答案是:有!青康华妍倾力打造的专注于男性私 密护理的“秘望”品牌,上市养护和抑菌两大系列私护产品。秘望全新上市的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蓝宝瓶)让你不管是健身运动还是高端商务过后,洗去一身疲惫、沁凉舒爽,唤醒肌肤活力。

  养护系列灵感源自古卷《兰室秘藏》智慧,与现代科技双重结合,多年潜心专研,抑菌+养护双向“发力”,长期使用,凝聚男生力,针对不同需求,给予不同关怀。

  多年医学研发与临床经验的雄厚背景,让秘望极具“引经据典”的天赋,《兰室秘藏》中的“壮本丹”秘方信手拈来,其中提到的的杜仲、巴戟天、肉苁蓉提取物与现代科技的微生态营养液(菊粉、α-葡聚糖寡糖)被巧妙运用,这几种成分相信懂的都懂,长期使用,可使男友力凝聚,大汗淋漓时也能魅力不减。

  秘望男士魄力清洁慕斯(小绿泵),内含劲爽清洁的氨基酸体系,专为男士特别调香,擦肩而过时,男士特调香味克制的展示男士性张力,秘望男士魄力清洁慕斯(小绿泵)特别加入的“益生元”还可以保护私处有益菌,减少有害菌,增强防御力。

  

  针对运动后的疲倦和积热,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蓝宝瓶)添加了薄荷提取物,让你感觉劲凉激爽,助你应对更多的压力和挑战。

  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蓝宝瓶)是探索秘境时的另一重安心保障,APG弱酸性配方,肤感舒适,洗后不假滑。其中的金银花、薄荷提取物等多重植物更是让清洁力 “升级”,此外,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蓝宝瓶)将99%抑制3大有害菌【2】- 白色念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加入的薄荷油,清凉舒爽;金银花提取物,净味抑菌;微生态调节成分(菊粉、α-葡聚糖寡糖),其中的益生元可以保护私处有益菌,调节菌群,维护健康私处微生态。

  青康华妍背靠深厚的学术背景和独特的生物资源。多年沉淀专研成就了今日的秘望,秘望的所有产品都基于科学研发而来,成分可靠安全。未来,秘望还将推出更多系列产品满足时尚型男的私护需求。抑菌系列可有效抑菌,蕴含植物精粹,改善异味,针对不同需求,给予不同关怀。

  新品上市,“秘望”将与型男们共赴“秘境”之旅。专业的洗护用品,体现的是一个男人的生活品质。一身好闻又迷人的气息,展现了你对细节的重视和呵护。运动型男战斗永不停歇,清凉舒爽才能越战越勇!

  注释:

  【1】本产品经第三方权威验证,在实验条件下,对私处三大常见致病菌:白色念球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抑制率均大于99.9%。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