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星恒电源的产品性价比如何?

[复制链接]

426

主题

426

帖子

16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13 17:2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锂电池以一种安全、高效的能力走进了人们的日常出行。但是,由于技术的限制,锂电池的产品一直有着高价的特点。而星恒锂电池就不断通过技术研发,降低了锂电池成本,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锂电池产品。

从技术出发,基础性地解决高价问题

    星恒锂电池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针对高价这一痛点问题不断做出努力。近期,星恒锂电池就用“一种铝壳锂离子电池”这一专利,大大降低了锂电池产品的成本。通过该技术形成的锂电池,其中的凹、凸形垫圈还可一次注塑成型,减轻重量,减轻成本。与此同时,还可以提升锂电池安全性。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高性价比的锂电池。

加强互相合作,共同致力于锂电回收及再生利用

    星恒近期与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锂电池的回收及再生利用。一旦取得突破性成就,环境污染以及锂电池产品价格的大幅降低将不再是问题。

加强数字化运营,提升效率的同时降低价格

    星恒锂电池不断加强数字化运营,积极融入投资,包括政府投资。数字化时代,各种产品的制造便利性大大提升,星恒锂电池的产品也会更多更快地进行生产。一旦产品供给变多了,产品价格自然就降低了,星恒锂电池的性价比将会不断提升。
    星恒电源借助这些技术、服务等等,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锂电池成本,能够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所以,星恒锂电池性价比的确很高,优质价不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