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乾寻桩APP—智能引领新能源时代,携手开创平台化大事业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25 10:1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使其成为了目前整个汽车领域中炙手可热的选择,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愈发信任和支持新能源汽车,其后市场服务与配套设施建立完善就更为重要。

而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充电则是其核心持续需求的集中表现,使用更为快捷、效率更为显著的充电站、充电桩等相关设施设备,成为了近两年市场之中快速崛起的业态之一。

新乾寻桩APP—助力智能化活力,助推全新生态产业成熟

新乾寻桩是新疆瑞宝乾源电力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自2022年创立以来,该公司累计投资5000万,用于企业和品牌平台化的发展,其中研发投资金额更是高达3000万元。

作为新基建发展的领军代表,新乾寻桩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充电网运营商。

在新能源汽车构建起充电网-微电网-储能网-数据网深度融合“新工业互联网”、

新能源和新交通双向融合的全新生态产业全面建立的第二个大时代,新乾寻桩利用技术、平台的优势,努力建成辐射全国的充电网,深度链接电动汽车充放电,向着成为中国最大的聚合储能中心、虚拟电厂能源交易中心、充电金融交易中心、大数据交易中心的多元化战略定位发展。

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新乾寻桩始终秉承着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构建生态净土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创新成就客户,让生活充满正能量,做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中国最优互联网充电生态运营商。

新乾寻桩基于对充电行业的前瞻深刻理解,率先定义充电网,即“充”、“电”、“网”三个时代,并在“电”时代转型中持续创新引领。2023年,新乾寻桩已完成与国内6家电网调度中心的对接,参与调峰充电场站595座,参与调峰总容量达635.65MW。不同场景下已调度聚合容量超过100MW。

面向全国,诚邀伙伴,携手共赢

“新乾寻桩”APP为了实现更为广域、更为持久的发展,通过聚合研发优势、团队技术优势,打造了一个功能多元、涵盖丰富、操作简单、易于实现的综合型平台。

目前“新乾寻桩”APP已经覆盖了全国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数据信息,可根据不同用户所在地区智能推荐充电站,并提供一键导航,精准到站,地图还可查看城市充电桩群分布,满足了广大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需求,此外,APP内开发一键找桩、每日签到、能量森林、能量商城等丰富的功能板块,既能满足日常充电需求,也可以延伸其他需求,体验性、实用性俱佳。

为了更好的实现“新乾寻桩”APP的全国辐射发展,该企业已经开始面向全国招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创造“新乾寻桩”APP事业的美好明天,基于行业领域深耕数年的经验优势、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成长空间巨大、市场需求暴涨的趋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值得信赖、未来可期的平台化发展模式,同时也实现了伙伴事业的全新升级与定位。

在不久的未来,“新乾寻桩”APP会出现在大街小巷,更会出现在每一个合作伙伴的眼中,智能引领新能源时代的“新乾寻桩”APP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