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垠艺生物以创新技术,革新心血管疾病治疗

[复制链接]

811

主题

815

帖子

33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25 15:0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医疗领域,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健康难题之一。特别是冠心病,作为一种常见且危险的心脏疾病,每年导致数百万人死亡。治疗冠心病通常需要使用各种医疗器械,包括支架和球囊导管等,以扩张狭窄的冠状动脉并维持血液流畅。然而,传统的治疗方法仍存在一些缺陷,其中之一是如何在冠状动脉狭窄部位精确放置金属支架。当医学与科技的融合不断推动着医疗领域的前沿发展,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一变革浪潮中的积极参与者之一,不断创新,为心血管领域医疗器械产品的进步做出贡献。
        根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我国心脑血管病患数量已超过3亿人,其中冠心病患者占据了很高比例。冠心病不仅会给患者带来身体上的疼痛和不适,还会对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心理健康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通常情况下,医学上采用药物治疗、血管扩张治疗、心脏搭桥术、心脏瓣膜修复或置换术等方法来治疗冠心病,然而由于动脉血管狭窄,导致在搭建冠状动脉金属支架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困难,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冠心病患者的临床治疗。
为了应对这一难题,垠艺生物推出了垠艺?无聚合物微盲孔载药冠脉支架系统,这一创新性的技术为血管壁提供了更强的支撑力,使得冠状动脉金属支架更容易到达狭窄病变部位,为患者提供了更安全、高效和舒适的治疗体验。这款垠艺?无聚合物微盲孔载药冠脉支架系统采用医用合金制成的支架,特殊的合金材料能够确保支架的稳定性和耐久性,为患者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同时,垠艺?无聚合物微盲孔载药冠脉支架系统采用特殊的结构设计,为支架提供了完美的柔顺性,使其能够适应冠状动脉的曲折和弯曲,提供更精准的治疗效果。为了让冠状支架搭建更加精准,垠艺无聚合物微盲孔载药冠脉支架系统在外径的设计上尤其微小,支架直径最小仅2.5毫米,能够顺利通过具有挑战性的病变。无论是狭窄还是阻塞,系统都能够准确地辅助放置支架,减轻临床上的治疗难度。此外,该系统还拥有更大的侧孔直径,为分叉病变的治疗提供了良好的边支保护,有利于保障周围血管的正常供血。
        垠艺无聚合物微盲孔载药冠脉支架系统所采用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设计,使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变得更加安全和精准,给冠心病患者带来了希望。
        有关资料表明,垠艺生物还将继续聚焦血管介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血管疾病治疗提供新的临床解决方案。相信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的未来,以垠艺生物为代表的从业企业都将并肩前行,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疗器械产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