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想去美国生宝宝,现在办签证还来得及吗?

[复制链接]

885

主题

885

帖子

35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25 20: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十月好88 于 2023-9-26 19:45 编辑

  “为了确保孩子能够直接获得美国国籍,许多父母选择前往美国生子。具有美国国籍的宝宝可以享受到丰富的美国教育资源和福利政策,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美国生子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热衷于在美国生育孩子。相较于其他人需要努力工作半个世纪才有可能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美国籍宝宝则可以在出生时就拥有这一身份。

  有些家庭看重美国宪法实行的“出生地公民”政策,希望孩子出生时就成为美国公民。而另一些家庭则看重美国移民法案中“依亲移民”的优势,希望为将来全家移民铺平道路。还有一些家庭更加注重子女的教育,希望让他们享受到优质的美式教育。

  那么对于拥有美国国籍的宝宝来说,去美国就读学校相较于留学生有哪些优势呢?孕妈们在选择在美国生子时,也会希望了解其中的好处。

  美国生子能移民

  选择前往美国生育孩子是一种可用于移民的新型方式,相较于其他排期较长的移民途径更为便利。对于有意向移民的父母而言,此举可谓是一条捷径。尽管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但一旦孩子达到条件,移民手续将迅速完成。

  当美国籍宝宝年满21周岁后,便能为父母申请移民,直系亲属无需排期,轻松获得美国绿卡,全家可一同迁至美国定居。

  美国生子能节省学费

  若美籍宝宝选择在美国就读,将享受为期13年的公立义务教育,从小学至高中的学费全免。

  而且,作为美籍学生,在美国大学的学费可按照本地学生标准缴纳,仅为外国留学生学费的十分之一左右,使您能够节省大量开支。此外,还有可能获得只向本国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美国生子能够获得更多教育资源

  孩子若在美国出生,即可获得美国公民身份,能在纯英语环境中成长,并接受纯正的西方基础教育,感受美式教育的魅力。

  美国拥有近四千所大学,专业和课程的范围十分广泛,美籍宝宝能够享受与本国学生相同的招生待遇,轻松升入名校。

  美籍宝宝回到国内,可享受国际生的福利,无需参加高考,只需通过汉语言能力测试,便能毫不费力地进入清华、北大等顶尖学府。

  

  美国生子将来出行很方便

  持有美国护照的美籍宝宝,未来可享受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证或落地签政策,出行极为便利,十分适合热爱旅游且经常需要跨国出差的人士。

  每年有大量国际留学生希望留在美国工作生活,但工作签证的额度有限,申请过程繁琐,不仅需要抽签还需要审批,很多人无法获得这个机会。

  然而,美籍宝宝则无需为此担忧,未来不仅可以无条件留在美国工作,还没有职业限制,因为美国许多重要职位都优先录用美国公民。所以,美籍宝宝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美国生子要尽早办签证

  如果您希望在美国生育孩子,您需要申请美国签证,可以申请B类旅游签证,也即非移民签证。今年是申请美国签证的一个良好时机,很多人都期望能尽早获得美国签证,因此申请人数激增,一些美国领馆的面签预约已经排到2024年1月。

  因此,建议有意前往美国生子的家庭尽早开始准备,这样申请签证成功的可能性就更高。另外,美国月子中心设有专门的签证部门,他们可以指导申请人准备签证申请所需的材料,并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量身制定签证方案,以提高签证申请成功的机会。

  2023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薇:15810614746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