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思达体育:中考体育满分从这里开始

[复制链接]

424

主题

424

帖子

16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27 18: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考体育分数逐年提高,不少省市已经提高至100分。安徽目前的中考体育分值为60分,不排除以后升至100分的可能性。在目前的中考分流政策下,合肥的中考体育分超越了化学的分值,与物理分值相差不大。在中考分数“每分必争”的今天,原本长期不受重视的体育,现在也正在被重视起来,也因此让一些必拿的体育分数成为大家的底线,毕竟是高达60分的体育分。
    每年合肥中考期间,不少同学因为中考体育测试发挥失常,导致没拿满分而委屈流涕,家长只能极力控制情绪在一旁安慰。这样的场景,每年在考试现场都会遇到很多。体育是一门通过专业训练,掌握技术要领后,就可以即可迅速提分的学科,甚至很多考试项目,仅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就能现场立马提高,比如跳绳,体前屈,跳远,实心球等技巧性相对较强的项目,如果丢分确实是挺可惜的。
   

    很多家长认为体育自己练练就行了,不需要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觉得初一练太早,初二练也不急,初三时突击一下就可以了。本身大家的想法都是没任何什么问题的,主要问题是,初三时再开始训练固然可以,只是到了初三之后,就会发现学业任务变得越发紧张,一方面是腾不出来时间让孩子参加体育训练,另一方面,初三时参加体育训练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孩子们除了每天需要完成大量的文化课作业,还要挤出时间参加体育训练,突然增大的训练量,骤然增加的体能负担,会让孩子们身心疲惫,从而直接影响到学习状态。根据众多初三家长反映的情况来看,一个尴尬的现实问题是:孩子到了初三之后,往往是想参加体育训练,却挤不出时间。
    体育成绩不同于文化课,只要练,就能提升,只是说受教练水平、训练方法的影响,提升的或快或慢而已。具体从什么时间开始训练才合适呢?合思达体育以多年的执教经验告诉大家,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体育训练,因人而异,应根据孩子的身体素质与体能状况而定。身体素质良好体能良好,成绩接近满分的同学,建议初三时强化训练一下即可;身体素质一般体能一般,成绩中等的同学,建议初二就要开始训练了;身体素质较差或者偏胖,体能差,丢分严重的同学,建议初一甚至六年级就要开始训练了。
   

    为了能够快速有效地提升中考体育成绩,合思达体育组建了一支高水平教研团队,拥有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水平的教练5名,一级运动员水平的教练12名,二级运动员水平的教练近20名。训练课程根据中小学生所在年龄段特点定制开发,在制定训练方案中,采用国际前沿“SPARK体育”课程理念与“SAQ”训练方法,摒弃枯燥无味而又低效的前苏联式教学法,能够充分的激发参训积极性,发掘孩子们的运动潜能,科学的训练方法,使孩子的体能与成绩稳步提升。
    教练的专业水平直接决定训练效果,因此,合思达体育在选聘教练时,特别注重实战与理论两方面的水平能力,选聘过程中主要选聘运动训练专业的体育教练,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大部分都是退役后的专业运动员,然后通过考试后进入大学深造。他们经历过专业队的严格训练,参加过各类体育赛事,有着丰富的训练与比赛经验,退役后又经大学里的专业理论深造,专业能力和理论基础都非常厚实,教学经验丰富,从而确保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训练过程中,通过分小组,分层次,分专项模式训练,结合“训前摸底,训中常测、训后评测”全过程体育成绩检测管理,使每位在此参加体育训练的孩子,体能状况和体育成绩进步情况一目了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