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复: 0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开营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发表于 2018-10-5 0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月 4 日,由湖南省体育局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共同举办的 2018 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 ( 湖南站 ) 暨湖南省 " 体育 · 新时代 " 全国青少年科技体育夏令营在长沙西湖公园开营。本次夏令营以科技体育为主题,以让青少年体验和掌握科技体育技能为主要目的,设置了定向运动、无线电测向、航空航海和车辆模型、爱国主义教育、手工制作等丰富的内容,北京、广州、山东、河南、浙江等全国各地的 50 名青少年和来自湖南各地的 1000 多名青少年欢聚一起,学习技能,互动交流,体验科技体育的魅力。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处长徐杰,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青少处处长杜利民、副处长费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以及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定向运动协会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营仪式。青少年们奏唱国歌,做手势舞,共同放飞纸飞机,国家航空航海模型队上演了精彩的展示展演,随后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公园定向比赛,湖南省长沙市 学校的学生代表向全国的青少年朋友们发出倡议,号召青少年走出课堂参加体育运动,学习运动技能,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孩子们收获颇多,体验和学习技能的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科技体育夏令营活动将持续进行到 10 月 7 日,举办期间组委会还将在湖南大学举行航海、航空和车辆模型、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等技能培训和教学比赛,让青少年们掌握科技体育技能,体验科技的魅力,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远大理想。结合技能培训,青少年们还将到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次夏令营,青少年们将对科技体育有新的认识,学习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规则意识、自力更生和拼搏的精神品质,推动科技体育的普及和发展。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 2018 年实施的青少年体育重点工程,旨在推动青少年掌握运动技能,养成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本次夏令营是湖南省青少年 " 体育 · 新时代 " 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整合多方力量努力打造全国示范性的品牌夏令营活动,引领和推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作开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