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回复: 0

全国青少年科技体育夏令营长沙开营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发表于 2018-10-6 0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少年制作航海模型。汤万辉摄
中新网长沙 10 月 5 日电 ( 江琼 ) 由湖南省体育局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共同举办的 2018 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 ( 湖南站 ) 暨湖南省 " 体育。新时代 " 全国青少年科技体育夏令营 4 日在长沙西湖公园开营。
本次夏令营以科技体育为主题,旨在让青少年体验和掌握科技体育技能,设置了定向运动、无线电测向、航空航海和车辆模型、爱国主义教育、手工制作等内容,有来自北京、广州、山东、河南、安徽等全国各地的 50 名青少年和湖南 1000 多名青少年一起学习技能,互动交流,体验科技体育的魅力和湖南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青少年学习制作各种模型。汤万辉 摄
开营仪式上,青少年共同放飞纸飞机,国家航空航海模型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展演,随后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公园定向比赛。
据悉,此次科技体育夏令营活动持续至 10 月 7 日,组委会还将在湖南大学举行航海、航空和车辆模型、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等技能培训和教学比赛,让青少年们掌握科技体育技能,体验科技的魅力,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远大理想。
结合技能培训,青少年们还将参观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表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作为全国性青少年体育组织,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搭建交流和服务平台,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的重要内容,希望以此推动湖南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作开展,为湖南和全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体验科技体育项目乐趣的同时,掌握体育技能,培养热爱科技、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 刘亚群说。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 2018 年实施的青少年体育重点工程,旨在推动青少年掌握运动技能,养成参与体育运动的习惯。本次夏令营是湖南省青少年 " 体育。新时代 " 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整合多方力量努力打造全国示范性的品牌夏令营活动,引领和推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作开展。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