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安健康李斗:行稳致远,努力做出市场差异

[复制链接]

9242

主题

924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29 19: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平安健康隆重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会议暨2024年启动会。本次会议以“聚力·龘未来”为主题,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彰优秀团队及个人,同时部署2024年的重点任务,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平安健康董事长兼CEO李斗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公司在改革浪潮中的艰难前行,感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李斗表示,过去一年,平安健康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公司始终坚定战略方向,紧紧围绕“管理式医疗+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健康服务”三大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李斗强调,未来,平安健康将继续坚定战略,不断创新,努力打造符合中国需要、有平安特色的中国版“管理式医疗”。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知难而上,拥有背水一战的精神,以竞争的心态创造价值,通过严密经营、科技赋能和产品创新,行稳致远,做出市场差异,让平安健康成为市面上最好的医疗健康服务供应商。

  会议现场,公司管理层为年度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与奖杯。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优秀员工和团队的肯定与激励,更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鞭策和动力。这些获奖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五星服务标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展望2024年的工作时,李斗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价值精耕,刻苦磨炼,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他要求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平安健康2023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2024年的新征程定下了基调。平安健康将继续秉承医疗服务的匠心,把品质服务作为生存的依托,初心如磐,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