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如何在美国生子?是黑 中 介骗子机构吗?保姆级攻略分享

[复制链接]

922

主题

922

帖子

36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6 21: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孕妈如何在美国生子,预算和月子中心是两个非常重要的要素。提前做好预算,才好安心的赴美,有了专业直营月子中心的保驾护航,才能顺利抵达美国,收获美籍宝宝,圆满的带宝宝回国。
一、如何在美国生子?做好费用预算
孕妈去美国生孩子的费用大概在30-35万人民币左右。
美签工本费是185美金,往返飞机票的费用大概在1-4万元左右(经济舱往返是1-2万左右,商务舱往返大概是3-4万元左右)
在美国的产检+分娩费用大概在7000-1.1万美金,顺产费用在7000美金起,剖腹产会贵一些,需要1.1万美金左右;
月子中心的费用大概在20-30万人民币左右,具体费用要看您预订什么样的房型,像我们月子中心有十几种房型供妈妈们选择,不同房型价格也不同。宝宝证件全部办下来大概在680美金左右。


二、如何在美国生子?拿到美签,顺利入境美国
做好预算后,接下来孕妈要做的就是签约专业的月子中心,在其团队的帮助下拿到十年美签,顺利的抵达美国待产。
美签是通往美国的敲门砖,孕妈妈申办美国B类签就够用。B类签在申办流程中有面签环节,需要提前做好面签培训,过签率才会高。
同样的道理,入境时入境者也要接受美国海关的问询,也需要提前做好入境培训,才能丝滑通关。
我们作为专业直营的月子中心,设有独立的签证部门和入境团队,不仅为客户提供专属申签方案,还会在申签前一周安排一对一的面签培训;
提供专属入境方案,提前一周的一对一海关问答模拟培训也不会缺席,客户在我们的服务下,丝滑拿签、入境,妥妥滴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
三、如何在美国生子?在美国舒适待产,收获可爱美宝
孕妈抵达美国后,直接拎包入住预订好的月子中心,享受舒适的孕产生活啦。
别墅套房内设有独立厨房,我们聘请专业厨师入户做饭,为孕妈制定营养待产餐和经典台式月子餐,管家定期安排外出旅游行程,司机车接车送,
这些细节都无需孕妈操心,居住舒适,休闲愉悦,孕妈们保持开心的心情,生出的宝宝性格也会很好哦。
宝宝出生后,在月子期,月嫂会 一对一照顾宝妈和宝宝。
月嫂全程负责定时的护理和换洗,母婴护理知识的培训和指导,以及专业的产后恢复指导等。这些宝妈也无需过多操心各种琐事,只需要把自己和宝宝交给专业护理人员,放心地休养调养。
比如定时喂养宝宝、定时进食、定时休息等,有规律的生活节奏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妈妈们也可以结识到其他同样经历产后恢复期的伙伴,在交流中互相鼓励、分享经验,增加彼此的安全感和信心。
四、如何在美国生子?满月party庆祝,带宝宝回国
宝宝满月后,我们会为宝宝举办盛大的满月宴,组织大家一起庆祝,合影留念,记录这段美好的时光。
关于宝宝的证件,月子期宝妈不方便出门,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协助联系办理,拿到证件后转交到宝妈手中。
到美国产子,入住专业直营的月子中心,让新妈妈们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新妈妈们不仅得到了专业护理和指导,也感受到了家庭温暖和社会支持,为她们的产后恢复之路增添了一份安心和温馨。
2024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薇: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