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她”青睐的门窗,应该长这样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246

帖子

1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8 19: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红色麻花绳 于 2024-3-11 17:24 编辑

  摘要:迈辉,“她”喜欢的门窗

  随着当代女性的收入水平和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她需求”撑起半边天。近4亿年龄在20-60岁的女性消费者成为购买主力军,在购房、装修等重大家庭支出方面占据话语权,因此越来越多的门窗品牌将目光投入女性群体。但品牌多以打造女性专属服务体系的方式来重塑品牌价值,这并不能真正触动女性消费者。

  

  迈辉系统门窗在不断探索中,对现代女性消费心理进行深入洞察。针对女性特有的审美方式、行为习惯,对产品进行设计,让用户感受其中的细腻、温柔与优美,为女性用户营造一个时尚个性、舒适愉悦及安全的居家体验。

  

  更适合“她”的外观设计

  今日头条大数据显示,颜值是女性消费者关注资讯的关键字前三。在门窗消费领域,她们对门窗产品的要求除了高品质,更希望门窗产品能满足高颜值家装需求。

  迈辉系统门窗对当代新中产女性的生活方式,有着深刻的洞察。在产品研发上,紧跟色彩流行趋势,以美学的眼光和艺术的思维,推出多个色彩系统,实现门窗与家居空间调性的高度适配,让门窗与空间之间美好呼应。

  

  除了色彩,女性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设计感和风格化也有细致的要求,更倾向于简洁的呈现方式。迈辉门窗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将门窗边框设计为极窄化,成就永不过时的高级感。大玻璃、少线条的窗户,也将风景与阳光最大化引入室内,为女性带来更多放松的感觉。

  更适合“她”的环保设计

  CBNData调研表明,在与家人和生活相关的支出上,女性消费者趋向于关注性价比和实用性,“精打细算”过日子。因此,她们也高度关注可持续消费,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环保。

  

  在门窗选择方面,女性消费者会更在意门窗的节能环保功能开发,这不仅能为家庭生活节省一笔开支,也能免去后续更换门窗的麻烦(节能门窗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50年)。

  

  迈辉系统门窗作为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军者,从创立之初便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产品创新的低能耗设计,在隔音、隔热、气密、水密、抗风压等性能方面做到超新国标,有效阻隔室内外热量交互传导,减少空调和暖气的损耗。在同类型产品中,更符合女性消费者对门窗节能环保的需求。

  更适合“她”的场景设计

  在门窗的女性购买群体中,妈妈或准妈妈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她们普遍希望能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作为一家关爱儿童居家安全的门窗企业,迈辉系统门窗也始终聚焦解决门窗居家生活使用中常见的“碰刮、夹手、坠落”等安全问题,升级门窗安全性能。用户可以结合不同空间功能、环境及居家生活习惯,选用适合安全的门窗,消除儿童居家安全隐患。

  

  在未来,迈辉系统门窗还将继续肩负“关爱儿童居家安全”的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致力于研发更多安全、高效的门窗产品,为妈妈们提供多样化选择。

  

  从女性多样化的消费行为习惯中,可以看到她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脚步从未停下,正如她们为消费带来的变革那样。无论是在追求颜值和美的过程中获得满足,还是通过家居焕新得到松弛感,都是她们对美好向往的诠释。伴随着“她经济”不断升级和社会话语权体系重构,女性的消费和生活也将迎来进一步蜕变。只有以长期主义持续生产符合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才能俘获她们的芳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