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复: 0

AC米兰正式解雇米拉贝利不再担任体育总监职务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发表于 2018-7-25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体育 7 月 25 日讯 意甲 AC 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免去米拉贝利的体育总监职务,新的体育总监虽然还没有宣布具体是谁,但将在短时间内得到公布。


米拉贝利
米兰易主,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在今年 7 月 11 日正式接管了米兰,这也意味着董事会将遭遇新的调整。之前,米兰已经正式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会成员,俱乐部 CEO 法索内被解雇。而今天,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也遭到解职,另外秘书长曼吉亚拉诺也一并离任。
米拉贝利一直认为自己是今年夏天米兰转会运作的主要负责人,他此前和多位球员以及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不过这些交易目前已经被喊停。米拉贝利无意主动辞职,俱乐部新任主席斯卡罗尼决定和他会面,协商解决合同问题。事实证明,美国人早已不再对他信任。
去年,李勇鸿率领的中国财团正式完成了对米兰俱乐部的收购,结束了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统治时代。中资介入后,高层频繁调整。董事长李勇鸿便任命法索内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而米拉贝利先生为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并兼任体育总监。仅仅一年的时间,米兰再次更换新主,米拉贝利离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之前,意大利媒体传出,埃利奥特打算聘请那不勒斯体育总监吉翁托利,他可能顶替米拉贝利的位置。而据最新意大利消息,在球队架构中也有调整。孔蒂有可能会接任加图索成为米兰新帅,在引援方面对伊瓜因兴趣十足,不过要先处理掉卡利尼奇等人。
(笑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