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车友给长城C50装上气动,国产汽车不是只有"汽配风"!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5:2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每天为您提供以下精彩改装内容
热点
资讯
案例
视频
互动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长城 C50 作为长城汽车品牌旗下的基本款紧凑车型,具有十足的代表性,虽然已经停售了,但可以看到长城汽车的技术革新历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辆来自山东的长城 C50 改装案例,车主小磊给这辆国产小汽车装上了气动玩起了姿态!




" 这辆车是在 2015 年 1 月份的时候上牌的,因为当初我是在长城汽车厂上班,作为长城公司的一名员工,自己要买车,当然要选择从自己手里生产出来的车,加上我是比较喜欢轿车的款式,所以就选择了这辆 C50。"




但在买车之后一年多,车主就从厂家辞职到 4S 店做起了机修,因为每天接触的客户比较多,所以慢慢就了解到改装,从一开始的阀门排气到大灯、轮毂,慢慢的入坑就越来越深了。" 起初入坑时,因为自己不是很懂,贪图便宜改了个所谓的外挂阀门,只是为了听个响声。"




" 后来自己才弄明白改排气的目的是什么,这也是自己的一种成长吧!因为我本人不喜欢开快车,加上这辆车原本的动力也不是十分的好,所以也导致了我选择走低趴的路线。不过这辆长城 C50 的改装件实在是太少了,改起来总感觉还是有点汽配城的味道在里面。"




俗话说一低遮百丑,所以车主采用了 Airbft 的气动避震,打算让车子可以展示出更好的姿态,但由于装气动前就已经更换了轮毂,所以目前所使用的沃森 18 寸轮毂数据并不是十分的理想,而且轮胎是 225 40 18 的数据,降下去后也会顶住叶子板,并不能很好的呈现出贴地的效果。




" 虽然目前车子不是十分的完美,但当看到它有所蜕变时,心里的那份愉悦感,都能让我非常兴奋、非常难忘。可能改装车正是如此吧,不飙车、不炸街、享受其中的那个过程,默默的欣赏它每一次的转变!"




" 不过很多时候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们都不理解我们这些玩改装的,说这破车改来还有什么意义呢!但每当他们发表这自己的长篇大论时,我总是会轻轻一笑,毕竟每一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不拿自己的眼光和想法去评论别人,这也是我做人的宗旨!"




" 不过我还是认识到不少热爱改装的小伙伴,其中有几个我混的比较熟的会经常聚在一起玩,一起交流,互相讨论怎样把自己的爱车变的更加完美!久而久之,感情就越来越好了,从改装到生活,我们变得无所不谈了!"




" 而我的近期目标是想找一套好一点数据的 19 寸抛边铃,把目前车上用着那套 18 寸的轮毂替换下来,尽量把车子做到卡边和贴地飞行的那种状态,把长城汽车发扬光大!"








  车主 / 小磊
  实习编辑 / 余丞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