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载歌载舞度佳节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08:4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阳新闻网讯(南都晨报记者王渊博 通讯员李俊)9 月 27 日,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与仲景街道办事处联谊演出了主题为 " 舞动新时代 唱响新未来 " 的文艺会演。
锣鼓震天,红绸飘扬。文艺会演在《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中国字中国画》,让人在悠扬的歌声中体会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文化之美、山水之美;学校学生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倾诉了孩子们晶莹纯洁的心;舞蹈《天地喜洋洋》《拉手手亲口口》,充分展现了陕北人的纯朴、大胆和热情;教师薛赵强一曲雄厚深情的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激起了听众心中的无限豪情;教师董妍用优美的歌喉倾情演绎《和谐圆舞曲》,展示了特教人的风采;舞蹈《国家》和《向着太阳歌唱》,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文艺会演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体现了仲景街道办事处对特殊孩子们的关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