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旅游线路在意大利国际旅游展上受关注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9:5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意大利里米尼10月12日电(记者李洁)在日前召开的第55届意大利里米尼国际旅游展览会上,中国展区围绕 " 超乎想象的中国 " 主题推广展示,特色旅游线路备受关注。
10日至1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以及多家专营中国旅游线路的意大利和中国旅行社亮相中国展区,以 " 文化旅游 "" 青少年修学旅游 " 为重点推广旅游项目。在文化展示区,太极表演、美食品尝活动和传统民乐演奏吸引观众驻足欣赏。
" 石窟文化游、江南风情游、西南少数民族地区游都是我最喜欢的中国旅游线路。" 从事意中旅游服务多年的法布里齐奥对记者说。
据多家意、中旅行中介机构介绍,近年来,随着中意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往日益密切,意大利民众了解中国的愿望与日俱增,青少年学习汉语的人数也不断增多,意大利赴华旅游市场呈现出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旅游展览会每年举行一次,今年的主题是 " 畅想未来 ",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国际旅行代理机构参加了展会。(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4 08:5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