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Pixel3不用双摄?谷歌:副镜头毫无必要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0:2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不久前,谷歌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Pixel 3 系列。这款谷歌 " 亲儿子 "Pixel 3 在 2018 年手机普遍采用双摄甚至多摄的大环境下,依旧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困惑和不解。


这对这种情况,谷歌产品主管副总裁马里奥 · 奎罗斯(Mario Queiroz)在接受《连线》(Wired)采访时表示:" 我们发现副镜头的加入毫无必要,Google 的机器学习技术足以完成第二颗摄像头的功能。"
同时谷歌还表示,前置双摄的最大作用并不是完成自拍的人像虚化,而是在人们没有携带自拍杆的情况下实现广角的拍摄。


在 Pixel 3 的单摄上,不仅可以实现前代就已经支持的人像虚化功能,还带来了超级数码变焦 Super Res Zoom、夜景模式 Night Slight 还有 TOP Shot 功能,在其发布会上与 iPhone XS 的样张对比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有趣的是,在对手机成像素质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DxOMark 上,排名前十名的机器中仅有去年发布的 Google Pixel 2 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不知道谷歌这样的操作是否让那些滥堆摄像头数量的厂商感到羞愧。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4 17:4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