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1|回复: 0

极客美食:胡萝卜土豆浓汤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8-10-15 2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胡萝卜土豆汤是一道菜名,具有很高的营养,主要营养成分是:维生素,蛋白质,热量,适合各类人群食用。以下是食谱分享。


胡萝卜土豆汤的食材用料:


主料:胡萝卜 80 克 ; 土豆 60 克 ;
辅料:牛奶 50 克 ; 淡奶油 30 克 ; 黄油 15 克 ; 鸡高汤 200 克 ; 大蒜 2 瓣 ; 洋葱 50 克 ; 盐适量 ; 装饰用香草及坚果适量。
胡萝卜土豆汤的制作之法:
准备好食材,将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后切 1 厘米左右的块状,这样可以更快变熟也更容易让胡萝卜析出营养 ; 大蒜切片、洋葱切丁备用。
将锅中放油,中火加热,油热后加入适当的盐,洋葱,大蒜爆香。继续保持中火,加入胡萝卜和土豆丁翻炒,到断生香味溢出。
然后,我们再加入牛奶和淡奶油,转中小火,盖上锅盖焖煮 2 分钟左右,全部捞出略微冷却备用。将焖煮好的所有食材放入料理机中,盖好盖子。


开启料理机,搅拌 1 分钟左右到细腻顺滑的浓汤状态即可关闭机器。然后将搅打好的浓汤放入不粘锅中,中小火熬煮到微微沸腾即可。装碗后可点缀些香草装扮以下。
营养小贴士:胡萝卜土豆汤中胡萝卜素,有补肝明目的作用 ; 土豆具有健脾利湿、降糖降脂等作用。它们都是温和的食材,融合在一起能为你和家人补充更为全面的营养。
分享区间:Vitamix 料理机


用户好评度高达:99%
产品特点:使用方便,能做浓汤,果汁,冰激凌等美食,可研磨加热。工作时声音较大,建议白天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