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降美食!飓风过后,美国女子发现自家院子里竟爬满了龙虾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6 19: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eggy Breeland 来自南卡罗莱纳州,在飓风过后,她和家人打算清理自家院子,没想到却有了意外发现。Peggy 说:" 早上 6 点左右,我丈夫遛狗的时候发现了第一只小龙虾,当他和我说的时候我完全不相信。"" 我以为会有很多松果和树枝,没想到竟然有许多小龙虾。"" 小龙虾到处都是,前院、后院还有隔壁院子,我当时非常震惊。"


Peggy 承认看到那么多小龙虾时,她感到非常恐惧。因为 Peggy 和她的邻居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小龙虾。


小龙虾大多都在 4 英寸(约 10.2 厘米)到 5 英寸(约 12.7 厘米)之间,有些长度超过了 7 英寸(约 17.8 厘米)。最终,这些小龙虾都回到了附近的默里湖。


Peggy 表示并没有考虑吃掉它们,她说:" 我很喜欢吃海鲜,但是从来没有吃过小龙虾,我开玩笑说要把它们吃了。"" 这些小龙虾没有伤害我们,所以我们让它们离开了,也许下一次飓风之后再遇到它们我会尝试吃吃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