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搭台旅游唱戏2018山西沁水自行车公开赛开战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10:0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搭台,旅游唱戏。10 月 14 日,2018 山西沁水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山西自行车联赛)正式开赛。
来自全国 11 个省份的 42 支队伍近 300 名自行车选手参赛,在风景秀美的沁水历山落下帷幕,在骑行中领略沁水的山水之美、田园之美、人文之美。
本次活动由中共沁水县委员会、沁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沁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山西牧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运营,比赛同时得到了山西省自行车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风景秀美的骑行赛道上,运动员们骑着单车奋力向终点冲刺,浩浩荡荡的自行车队伍宛若一条飘动在沁水的彩色丝带,此起彼伏。美丽的风景及清新的空气让选手们状态极佳,运动员们一路骑行一路欣赏着沿途美丽的自然景观,充分享受着骑行的无限乐趣。


此次比赛分男子公路车青年组、大师组、女子公路车公开组和男子山地车公开组四个组别,赛道全长 58 公里,从沁水县城到沁水历山景区游客中心,其中最后 10 公里的上坡极具挑战。最后来自 RT 速盟中国车队的侯霍利、康师傅高士特车队的高良、QUICK 深圳快客联队的李十思、河南启明星 -TREK 车队的陈家秀分别获得各组冠军。现场还有专门的赛事直播队伍,除了纸媒等传统媒体,骑行运动爱好者们将通过多元化媒体观摩到此项自行车顶级赛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