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冯绍峰朋友圈做好吃大碗狗粮的心理准备没?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17:4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和唐僧有缘无份,但是戏外的扮演者冯绍峰和赵丽颖甜蜜宣布结婚,也算圆了影片的遗憾。这两日赵丽颖和冯绍峰朋友圈相继公开疯狂撒糖,甜腻一大波网友,让人直呼受不了 !


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和赵丽颖突然宣布结婚。像娱乐区投下重磅炸弹。粉丝们看到心爱的男神女神脱单经历短暂的痛心和不舍后,还是像这对新婚夫妇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 继 10 月 16 日两人官宣结婚,赵丽颖朋友圈曝光后,今天冯绍峰朋友圈也曝光了。
不过小编在此提醒还是单身的吃瓜群众做好被虐惨的心理准备。冯绍峰在朋友圈写道:" 携夫人在此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们,感谢你们温暖的祝福 " 配图中 " 丽颖从背后环抱冯绍峰,两人双手紧握,闭眼轻碰鼻尖,幸福洋溢 "。这份 plus 版狗粮小编先干为净。


冯绍峰朋友圈
作为新婚夫妇秀恩爱那是必须的,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 冯绍峰朋友圈中和赵丽颖俩人的亲密照对单身狗产生一万点暴击。冯绍峰对颖宝的称号也是虐众人,什么老婆夫人各种亲密。此外冯绍峰和网红小吴的同款眉毛也被让网友笑翻。网友把冯绍峰和小吴的照片拼在一起,发现两人都掉进了眉毛的深坑,都纹的太过浓密 ! 不过看在冯绍峰为了拍结婚照特意花心思在眉毛的份上,还是不吐槽了,况且冯绍峰眉毛太坑颜值来凑,总体来说还是很帅的 !


冯绍峰赵丽颖结婚照
赵丽颖冯绍峰刚爆出结婚,网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留言催生宝宝了,就在今年 9 月份赵丽颖就被爆出怀孕消息,据当时偶遇赵丽颖的网友透露,赵丽颖身穿宽松衣服,小腹凸起在上海某医院产检。因为当时爆出的照片只有背影照和戴着口罩帽子的正面照,没有实锤加上当事人赵丽颖打太极的回应方式让怀孕一事不了了之。现在两人突然爆出结婚,有网友猜测可能之前的新闻是真的 !


冯绍峰赵丽颖女儿国
冯绍峰朋友圈曝光太甜蜜,现在就只缺一个迷你版的小赵丽颖和小冯绍峰啦 ! 你好奇他们的宝宝长什么样子吗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