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扬州拆违驾车撞人事件:镇长叶华等5人停职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07:2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臧晓松)10 月 15 日上午 7 点左右,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发生一起突发事件,当地居民韦刚阻止拆违未果,与拆迁人员发生纠纷后,两次驾车冲撞拆违人员和群众,导致 2 人死亡 8 人受伤,此事引发社会各界持续关注。
10 月 19 日,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经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研究决定,直接参与决策、部署、现场组织 2018 年 10 月 15 日清除小运河河道阻水障碍物工作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华,杭集镇副镇长胡震,杭集镇副镇长戴军,杭集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樊长勇,杭集镇农水综合服务站副站长周开明等 5 人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


△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官网截图
另据扬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 扬州警方 " 发布的署名为 " 杨平明 " 的文章显示:杭集镇防汛防旱指挥部于 2018 年 7 月 5 日发布公告,要求侵占河道的建筑物、构筑物、坝头由业主 5 日内自行拆除,并于 7 月 7 日和 8 月 13 日两次向韦刚户下达清除告知书。
该文提供的一张示意图显示:此次清除的韦刚户阻水障碍物,无土地证房产证等任何权属证书。而旁边属于韦刚户的有土地证房产证的房屋,此次清除并不涉及。




△图片来自扬州警方官方微信
该署名文章中同时表示," 据知情人反映,2 名死者都是民工,受伤人员中有一位旁观的 84 岁老人,这些都是无辜的群众。公安机关案情通报也反映,拆违方陶冉、张志勇、颜金等 3 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他涉案人员和违法犯罪线索正在全力侦查中。"
(编辑 蒋文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29 16:5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6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板凳
发表于 2018-11-1 17:2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