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长沙开赛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7:4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馨足球俱乐部的队员进球后庆祝。杨华峰摄
中新网长沙 7 月 26 日电 ( 记者 杨华峰 ) 26 日,2018 年 " 中粮可口可乐杯 " 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在长沙市红卫小学打响。首场比赛是德馨足球俱乐部对阵奥星足球俱乐部。
作为湖南省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官方性质权威赛事,本项赛事共有 44 支俱乐部球队共 700 多名球员参加。
比赛按照年龄和队伍水平分甲 A 组、甲 B 组、乙组进行。甲 A 组采取主客场赛制,甲 B 组和乙组采取分组赛结合交叉淘汰赛赛制。组委会表示,科学分组和编排赛事,保障了赛事的公平性和观赏性。


德馨足球俱乐部的队员射门。杨华峰 摄
中国足球福地长沙拥有 107 所 " 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 ",足球在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民间基础。作为湖南成规模且具影响力的比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赛事已逐步成为青少年球员们心目中一个成熟的专业赛事。今年的赛事不仅人数再创新高,且球员年龄基本为 "05 后 "。
这个面向青少年群体的足球赛,让越来越多喜爱足球的青少年有了施展才华、实现足球梦想的专业平台。
主办方负责人说,只有校园足球发展起来了,足球人才成长的通道才能畅通无阻,才有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 相信未来不仅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关注中国足球,关注青少年足球,也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球员凭借俱乐部足球赛这一舞台释放足球激情与梦想。"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7-28 00:4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板凳
发表于 2018-7-29 16:5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