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0|回复: 0

华威大学研究人员半秒完成数据传输助力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发表于 2018-10-23 0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 at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研究人员创下了一项利用第五代移动通信 5G 无线传输 2.8 GB 数据的记录。一般 iPhone 上的软件更新需要 10 分钟到 1 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更新,但是华威大学研究人员让更新时间缩短至只需半秒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 at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研究人员创下了一项利用第五代移动通信 5G 无线传输 2.8 GB 数据的记录。一般 iPhone 上的软件更新需要 10 分钟到 1 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更新,但是华威大学研究人员让更新时间缩短至只需半秒钟。
下载速度更快的概念非常理想,而且提高下载速度将有助于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我们生活在 " 大数据 " 的时代,未来汽车将可以互相交流,以提升自动驾驶体验,最重要的是,还能提高安全性。但是,只有数据可在几分之一秒的时间内完成传输和共享才可实现。
研究小组的 Matthew Higgins 博士表示:" 此项目是华威大学校园 5G 毫米波试验的一部分,将试图研究车辆和环境之间的动态交互如何影响基础设施与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
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使用激光雷达(LiDAR)技术绘制周围环境,并且创建有关外部世界的 3D 示意图,从而塑造汽车的驾驶环境。正如研究人员所证明的一样,此类数据以高速传输至其他车辆,甚至可以在近距离内增加其他车辆的视野范围。
谷歌、捷豹路虎、优步、特斯拉,甚至苹果等公司都在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未来交通会让人非常兴奋,许多大牌公司和小型科技公司都想在迅速发展的汽车行业中分一杯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