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宁易购APP7.0改变抢鲜体验,双十一期间可语音抢红包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08:0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双十一即将到来,苏宁易购除了推出 "30 天保价 "" 购物补贴 "" 超级门店日 " 等新颖活动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消费体验,还争分夺秒优化了苏宁易购 APP,本着 " 快乐易购 " 的理念,上线了全新版本苏宁易购 7.0。


据悉,这次升级主要针对首页、四级页、购物车、搜索分类、我的易购、发现等页面视觉交互改版;以及上线了汽车频道、智能语音助手、短视频、圈子红包等功能及场景化服务;还增添了服务化产品(贵就赔、准时达 / 物流延时赔、准时装 / 售后延时赔、急速退、准时取 / 急速取、代客检、代客修)。
减少重复信息,消费体验升级
在购物方面,苏宁易购 APP 7.0 更加智能化,推荐商品逐步走向千人千面,围绕用户个人行为的个性化推荐将改变目前通用的页面推荐,但在改变的同时,还考虑到易用性和延续性,万变不离其宗,为用户保持了一致的体验。
同时,优化易购 APP 平台上重复、无效的信息,提升用户浏览页面的效率,优化搜索商品、活动信息的体验。
榴莲视频、圈子红包,让购物更有趣
目前,短视频的大热潮依旧不减,比如前些日子在抖音大火的 " 石榴哥 ",很多人愿意千里迢迢跑到丽江去买他家的石榴,显示出 " 视频带货 " 的潜力巨大。
榴莲视频是苏宁易购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产品,上线以来,本着为用户营造更为完善的购物场景,通过短视频等形式,增加购物趣味性。


依靠苏宁易购雄厚的平台实力,苏宁通过 APP 改版将讯速激活 " 榴莲视频 "。品类涉及美妆、母婴、服饰、生活家居、海外购、手机数码等。
此外,圈子红包注重社群玩法,通过社群传播让用户能够交流购物趣闻,分享爆款商品,增加用户粘度,同时,圈子红包在社群中往往会产生裂变效应,例如多人助力砍价团等形式,可以在短期内产生很好的传播引流效果。
双十一智能语音抢红包
苏宁易购 APP 7.0 还加入了智能语音系统,解放双手,让购物更简单。比如双十一期间,用户可用语音功能说 " 红包雨 ",即可激活红包功能,满屏红包如雨而下,手指点击,轻松收入囊中,双十一期间预计将发放价值 2000 万元的红包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24 08:3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