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万绿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省检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04:2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东万绿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省检</b>
河源日报讯 特约记者 黄廷首 日前,东源县广东万绿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检,成为全市首家 "5A 级标准化良好行为 " 企业。
近日,省粤科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曾冬苗率领专家组一行,对广东万绿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 5A 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对该企业的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经检查评定,广东万绿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评分为 465 分,通过 5A 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该企业也是我市第一家通过 5A 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的企业。
据悉,近年来,东源县通过产品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开展了 "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 的创建活动, 促使企业各项工作实现技术标准、工作标准及管理标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升,从而有效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努力为东源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东源全县已推动 3 家企业创建了 "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其中通过 3A 级确认的 2 家,通过 5A 级确认的 1 家。
编辑:姜四清
河源日报社全媒体版权与免责声明: </b>
① 凡本网注明 " 来源 " 为 " 河源日报 "、" 河源网 "、河源日报微信群(河源日报微信、河源日报槎城社区微信、河源日报微生活微信)的所有文字、图片 和视频,版权均属河源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社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 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河源日报、河源网,或本社微信号全称,违者本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 来源 " 为 " 河源日报 "、" 河源网 ",以及河源日报微信群的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 " 来源 ",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来源:河源网 ", 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河源网联系。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0762-338612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0-24 09:1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