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娱乐:《权游》前传有了新进展,《马男波杰克》续订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5:5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HBO 正在开发的《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有了重大进展。经过长期谈判,纳奥米 · 沃茨最近已签约主演该剧试播集。她的角色是 " 一个迷人的社交名媛,身怀暗黑的秘密 "。该剧由《冰火》原著乔治 · R · R · 马丁与剧集主创兼编剧 Jane Goldman 一起开发,时间起初设定在《权力的游戏》背景时间的 8000 年前,也因此,《权力的游戏》所有演员和角色都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里。从马丁此前发言看,故事会比较黑暗,且与异鬼有关。
埃迪 · 雷德梅恩有望主演艾伦 · 索金导演新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正在早期商谈。 雷德梅恩有望在片中饰演左翼学生民权运动组织 " 民主社会学生 " 的联合创始人汤姆 · 海登,他起草了著名的 " 休伦港宣言 ",成为美国新左派乌托邦式政治理想的布道书,深刻影响了 60 年代的反文化运动,推动美国社会改革和民主进程。但在当时,汤姆 · 海顿被送上了审判席,成为 " 芝加哥七君子 " 之一。 影片改编自 2007 年纪录片《芝加哥 10》,展现 1968 年开始的芝加哥七君子事件。
丽贝卡 · 豪尔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传奇怪物宇宙的第四部电影又确认了一位明星加盟,丽贝卡 · 豪尔继 " 小 11" 米莉 · 鲍勃 · 布朗和亚历山大 · 斯卡斯加德后加入卡司。传奇怪物宇宙起源于 2014 年的《哥斯拉》,续集《金刚:骷髅岛》收获了超过 5.6 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第三部《哥斯拉:怪兽之王》正在制作当中。
艾娃 · 德约列将为 Netflix 打造普林斯的纪录片。艾娃 · 德约列曾执导过《塞尔玛》《时间的皱褶》等电影。纪录片的计划得到了普林斯遗产管理委员会的支持,这意味着艾娃 · 德约列可以接触到许多历史档案资料。
《马男波杰克》续订第六季。周二,波杰克的官方推特以符合角色人设的方式确认了续订消息。动画第五季在 9 月 15 日播出。


来自推特
《荒野大镖客 2》打破多项销售纪录。自 10 月 26 日发售以来,RDR2 的全球收入甚至超过了影史开画票房最高的《复联:无限战争》,达到了 7.25 亿美元,也让 Take-Two 股价上升 12 %。至此,它也击败了育碧的《孤岛惊魂 5》(3.1 亿)和动视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4》(5 亿),成为今年发行周最畅销的娱乐产品。
快手发布营销平台。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戴夫 · 帕特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雄狮》)将献出导演首秀。他将执导并主演惊悚片《Monkey Man》,剧本由帕特尔和 Paul Angunawela(《基思 · 柠檬》)、John Collee(《快乐的大脚》《孟买酒店》)编写。设定在现代印度,也会涉及到神话故事,讲述男主从监狱里出来,与被企业贪婪和侵蚀精神价值所破坏的世界作斗争。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5 分钟——《毒液》更新版放映许可证显示,影片片长为 107 分钟,比北美版少 5 分钟。除了删减一个彩蛋外,其他部分是否有删减暂时未知。
讣告</b>
金庸(原名查良镛)于 2018 年 10 月 30 日下午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 94 岁。金庸创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其中包括 12 部长篇和 3 部短篇,他曾用 14 部作品的首字联成一副对联:"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 除了文学界,金庸也涉足传媒界多年,1947 年大学毕业后先受聘于上海《大公报》,任国际新闻编辑。1948 年《大公报》香港版复刊,急需翻译人员,查良镛被报馆调派来港,其后调任《新晚报》副刊编辑。金庸 1959 年创办《明报》,直至 1993 年退出报业管理层。他也多年为明报撰写社评," 左手写社评,右手写小说 " 为美谈。
题图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