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克拉玛依开通冬春季航线启动冬季旅游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0:4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乌鲁木齐 11 月 3 日消息 ( 记者张孝成 ) :油城克拉玛依 11 月 2 日宣布,开通克拉玛依至青岛和克拉玛依至博鳌冬春季航线,同时启动北疆四地五师冬季冰雪旅游季。
此前一天,青岛至克拉玛依和博鳌至克拉玛依的冬春季首航航班顺利降落西北油城克拉玛依机场。
昨天 , 借助新航班开通,克拉玛依市召开旅游推介会,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青岛、博鳌及新疆当地与会嘉宾推介了克拉玛依和北疆四地五师冬季旅游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海南省琼海市重点介绍了南国风光、田园城市、热带农业旅游等旅游产品。新疆阿勒泰地区和塔城地区分别推介喀纳斯、禾木、塔额盆地风光以及边境旅游等产品。
新疆北疆区域四地五师包括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第七师、第八师石河子市、第九师、第十师北屯市,克拉玛依地处这一区域地理中心。
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军介绍 , 近年来,克拉玛依先后开通了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和旅游目的地的直飞、串飞、环飞航线,拉近了油城及周边地市与国内重要节点城市的距离,形成了通道和聚集效应,有力助推了克拉玛依及北疆地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此次冬春季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北疆区域融合发展,为北疆与沿海城市扩大交流交往协作搭建起了桥梁。
海南省琼海市旅发委主任吴恩泽表示:琼海不但有世界知名的博鳌论坛 , 也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 , 琼海和克拉玛依两座城市不大 , 一个秀气 , 一个粗犷,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 北疆拥有丰富的冰雪资源还有浓郁的民俗风情。这次博鳌至克拉玛依航线开通构建了新的旅游通道 , 一定能带火各自的优势旅游线路和产品。"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区域经理张宇介绍,这次开通青岛至克拉玛依航线 , 就是到克拉玛依来寻求合作的。希望更多的克拉玛依人到青岛看绿树蓝天碧水,游览崂山胜地。同时借助克拉玛依的区域优势和丰富资源,吸引更多青岛市民到西北油城,体验雪都,游览神秘的魔鬼城,感受世外净土喀纳斯、禾木的奇异风光。
据了解,克拉玛依地处新亚欧大陆桥和中亚经济走廊的交汇点,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北疆四地五师的区域中心城市,周边居住着近 300 万人口,附近两小时车程范围拥有 5 个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俗文化多姿多彩,具备公路、铁路和民航等多种客运中转能力。特别是近年来兴起的航空运输业为克拉玛依市城市和周边地区发展创造了便利条件。
据统计,2017 年克拉玛依机场旅客吞吐量接近 40 万人次,比上年增长 47%。今年,克拉玛依市又新增航线 8 条、加密航线 2 条。截止目前,全市已开通 15 条航线,通航疆内外 19 座城市。截止 10 月底,油城克拉玛依市已实现航空客运吞吐量 50 万人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