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步道看花海赏田园连江笔架山旅游区有望年底开放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0: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新闻网 11 月 6 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 文 官坂镇政府供图)2.3 公里登山步道蜿蜒而上,110 亩花海公园芳香四溢……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笔架山旅游区有望年底对游客开放。
连江县官坂镇距离福州市区 70 公里,距离连江县城 33 公里,是我省最大的人造平原,也是可门港的后花园。辖区内的官坂村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山体、植被、水库、田园等旅游元素皆备,以笔架山最为出名,是革命老区村。
近日,记者在当地的牛道顶风景区看到,新铺的步道蜿蜒而上,两旁林木苍翠、峡谷幽深,站在山顶,官坂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据官坂村支部书记林仕千介绍,今年以来,官坂村依托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植被茂盛、水系发达等优势,开发建设牛道顶风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业,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规划,牛道顶风景区由笔架山旅游区、万里生态水系项目、坑里溪生态公园三大部分组成。
其中,先期进行建设的笔架山旅游区,以艺术稻田、农耕体验、登山步道、玻璃天桥、禅茶樱花林、观景平台、水库泛舟、红色文化广场等项目为主打,打造集休闲观光、农事体验、生态保护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项目,引领美丽乡村从 " 宜居 " 向 " 宜游 " 转变。
" 目前,笔架山旅游区第一期的 2.3 公里登山步道已基本完工,第二期的 110 亩花海公园有望年底前完工,明年将进行第三期的梯田公园、农家乐等项目的建设。" 林仕千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