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娱乐:《冷战》领跑欧洲电影奖,小栗旬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1:3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末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焦点访谈》点名自媒体乱象,网信办将进行整治活动。11 月 10 日晚播出的《焦点访谈》对自媒体进行批评,指责当前自媒体存在低俗色情、标题党、谣言、黑公关、花钱购买阅读量、伪原创这六个乱象。中央网信办将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对自媒体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开展自媒体专项整治活动。腾讯对此做出回应,微信还公布了 2018 年对不良内容的处理情况。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布 " 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 "。通知指出节目制作和传播机构要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经济效益要无条件服从社会交易。减少影视明星参与的娱乐游戏、真人秀、歌唱类选拔等节目播出量,积极扩大新闻、经济、文化、科教、生活服务、动画和少儿、纪录片、对农等公益节目播出量。
第六届德国电影节开幕,并将在北京、成都两个城市展映 12 部近年来出品的优秀德国电影。目前,这 12 部影片已全部被引进,之后将陆续出现在各地院线的大银幕之上。这些影片包括,曾荣获第 80 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斯戴芬 · 卢佐维茨基的《根本恶》,探讨了普通人沦落为大屠杀凶手这一主题;《基伯龙三日》以少年成名晚景凄凉的传奇女演员生平三日为题;还有正在德国院线热映、改编自歌剧的《三便士电影》,诠释古典艺术与现代故事的融合;而心理惊悚片《四手联弹》;青春题材电影《一千种方式形容雨》。
第 31 届欧洲电影奖揭晓全部提名名单。《修女艾达》导演保罗 · 帕夫利克夫斯基执导的《冷战》以五项重磅提名傲然领跑,这部新作曾为帕夫利克夫斯基摘得今年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导演殊荣,也是波兰今年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希望。《冷战》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摘得今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大奖的《边境》、戛纳金摄影机奖得主《女孩》、戛纳最佳男主角获奖片《犬舍惊魂》与戛纳最佳剧本《幸福的拉扎罗》。
BBC 经典自然系列纪录片的旁白戴维 · 阿滕伯勒将为一部新的 Netflix 自然纪录片《我们的星球》(Our Planet)担任旁白。BBC 的《蓝色星球》和《地球脉动》系列都是由他担任旁白的。和那些系列一样,新的纪录片还是通过呈现景观的同时希望唤起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认识。团队花了四年走访了 50 个国家。
微软即将收购 Obsidian 工作室和 InXile。Obsidian 制作了《辐射:新维加斯》、《星战:旧共和国武士 2》、《南方公园》等;InXile 则制作了 Wasteland 系列。这是微软在增加内部研发力量、为 Xbox 平台提供更多游戏以满足 Game Pass 订阅的又一个步骤。
圣迭戈漫展(SDCC)主席 John Rogers 因胶质母细胞瘤(脑癌的一种)并发症去世,确切年龄未公布。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 的 Facebook 页面公布了这一消息。John Rogers 1986 年被 SDCC 选为主席,此后年年当选,连任 30 多年,是该组织就任最久的主席,推动和见证了 SDCC 从一小群人的狂欢成长为全球最大、最著名的同类型漫展。
为 HAL9000 配音的道格拉斯 · 瑞恩去世,享年 90 岁。他在《2001:太空漫游》中为 AI HAL9000 配音,他的声音被公认精准传达了 HAL 的精确、钢铁意志、能量和无限的智慧,以及 " 邪恶的幽默感 "。瑞恩的演艺生涯献给了电视、电影,更多的是舞台剧,他也是加拿大 Stratford 国际戏剧节的创始人。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日本影星小栗旬目前已与传奇影业签约,将出演传奇 " 怪兽电影宇宙 " 的下一部影片《哥斯拉大战金刚》。这是小栗旬首次出演好莱坞作品。《哥斯拉大战金刚》将由恐怖片导演亚当 · 温佳德(《死亡笔记》《布莱尔女巫》)执导,目前的卡司阵容中有《怪奇物语》" 小 11" 米莉 · 博比 · 布朗、凯尔 · 钱德勒、《死侍 2》小胖子朱利安 · 迪尼森,中国女星章子怡传闻也将加盟本片,或将与同为亚洲角色的小栗旬搭戏。
梁朝伟获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这也是亚洲人首次获得该奖项。卓别林的孙女凯拉 · 卓别林现场为梁朝伟颁奖,刘嘉玲、邱淑贞、梁家辉等人现身祝贺。卓别林艺术成就奖创立于 1972 年,旨在奖励为电影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卓别林本人为当年第一位获奖者。阿尔弗雷德 · 希区柯克、劳伦斯 · 奥利弗、费德里科 · 费里尼、伊丽莎白 · 泰勒、梅丽尔 · 斯特里普等也曾获得过该奖项。
迈克 · 摩尔公布了 2003 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发言稿。今年的评论人终生成就奖颁给了纪录片导演迈克 · 摩尔,他因《科伦拜恩校园事件》获得 2003 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后拍摄了《华氏 911》、《医疗内幕》、《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华氏 119》等。15 年前他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因炮轰小布什被嘘下台,没能完成自己的获奖演说(" 我们生活在一个虚假的年代,在虚假的大选中选了一个虚假的总统 "),今天他公布了自己当初的演讲稿结尾,鼓励更多 " 工薪阶层 " 的人拿起相机对抗权力、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阻止 " 无意义的战争 "。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6600 万美元——环球出品的照明娱乐新作《绿毛怪格林奇》开画周末登陆 4000 多家影院,首周三天斩获 6600 万美元,登上周末冠军宝座。《绿毛怪》开画表现遥遥领先同日开画的另两部新片,并成为自《精灵旅社 3》在暑期档夺冠以后,近四个月来首部制霸北美影市的动画片。
48 秒 88—— 2018 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日本东京站第三个比赛日,男子 100 米仰泳决赛,徐嘉余以 48 秒 88 的成绩,拿到本站比赛个人第三枚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40%—— 广电总局发布新通知,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 19:30-22:30 播出的综艺节目要提前向总局报备嘉宾姓名、片酬、成本占比等信息,每个节目全部嘉宾总片酬不得超过节目总成本的 40%,主要嘉宾片酬不得超过嘉宾总片酬的 70%。
题图为《冷战》剧照,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