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维密秀艺术展、24小时美食供应……新办公空间玩出新花样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6 05:4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若办公的地方,不仅有维密秀看、玩最新游戏、欣赏艺术品、有社交平台,还有 24 小时美食供应、饮品免费畅饮,行走可使用平衡车……这样的办公环境,会不会让你自此爱上工作?
11 月 15 日,记者获悉,城市空间运营商 Bee+ 位于深圳福田 CBD 核心区域的又一新项目,已正式对外亮相。与过往的项目相比,该新空间令人耳目一新,当中增加不少新设计,比如 " 升级版 " 午休舱、糖果会议室、早餐会议室、文化艺术空间、娱乐游戏体验区、超市、时尚茶饮店等。Bee+ 创始人兼 CEO 贾凡表示,该项目是其在深圳的第二个项目,也是目前旗下 " 单体体量最大、最富有想象力的项目。" 据悉,该公司今年年底还将有另一个更具创新性的空间对外亮相。
记者获悉,为支撑公司快速增长,Bee+ 至今已获得三轮融资,目前正在洽谈新一轮融资。


笔者看到,办公空间运营商 Bee+ 在深圳打造的新项目,面积接近 10000 平方米,可提供 1200 余个工位,以 "Bring life into work" 为理念。在空间布局上,有宽敞明亮的社交大堂、舒适安静的 " 升级版 " 午休舱、24 小时自助餐食、糖果会议室,等等。
" 我们的理念是将生活代入到工作中,我们一直在思考,人在空间里,除办公外他还需要什么。为此,我们在办公场景里融入很多体验式场景,和一些围绕人工作必需的功能。" 贾凡向记者解释称,简单而言,Wework+ 星巴克=Bee+。" 我们的空间既服务企业客户,又服务部分喜欢在类似星巴克场景里工作、社交的个人客户。"
据透露,该公司下一个新空间产品— 超级烘焙工坊将于年底揭幕,届时将成为集合烘焙、甜品、特调饮品、新零售和烘焙学院等为一体的体验式空间产品。


贾凡称,该公司联合办公空间的租用者主要有三类,一类是大型企业的分部和世界 500 强的分部,一类是快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还有一类是初创公司。像软银、滴滴、蔚来汽车、蘑菇街、58 转转、中国移动、普华永道等均已进驻 BEE+ 空间。" 我们成熟空间入住率达到 90% 以上,并基本长期满租。"
记者发现,今年以来,国内联合办公运营商寰图、Wework、氪空间等亦密集在深圳、广州、香港布局,推出多个新空间项目抢占市场。同时,它们在资本市场上亦获得不少融资,以支撑更大的扩张,华南市场竞争骤然升温。
对此,贾凡认为,华南市场包括香港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潜力大,还有很多空间可挖。" 未来一到两年我们还将扎根在华南区,把项目做密,做透。在成为华南区绝对的领导者之后,我才会考虑去上海和北京等一线城市。"
据资料显示,Bee+ 成立于 2015 年,至今每年都保持着超过 10 倍的业绩增长,目前已完成对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预计到 2018 年底将运营近 50000 平方米的空间产品。
【记者】欧志葵
【校对】居伟强
【作者】 欧志葵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